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2019】是否真爱我 by 中秋月

(2019-11-30 13:54:06) 下一个

2019 年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去了,今年最值得感恩的应该是上天对我女儿的关照~~夏天她联系到自己心仪的公司去做实习生,实习结束不到两个月她如愿以偿拿到工作单位的offer。她明年五月毕业,提前找到工作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感恩!

过几天也是她的生日,这首歌以前给她唱过,重新唱一次

是否真愛我 作詞:鄔裕康 

作曲:Dick Lee 

編曲:Dick Lee/江建民/李琪 

一顆樹問一片土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貼著我 陪你渡秋冬

我的枝與我的根 已植進你懷中

不問秋 不問冬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一朵花問一隻蜂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吻著我 不擔我的愁

我的心與我的夢 都讓你帶走

不問心 不問夢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一艘船問一面海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依著我 帶你天地遊

我的帆與我的家 讓你吹著走

不問天 不問地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