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 成小溪 /中秋月

(2018-11-26 20:10:58) 下一个

第一次和小溪美眉合唱的岁月的歌

词:那英/王菲
曲:钱雷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语万言就在一个眼神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云很淡,风很清,任星辰,浮浮沉沉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天地那个人
你是我心里那盏灯
让我静看外面喧闹的红尘
且听岁月像旋律永恒
一直陪伴不断聚散的旅程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
一直等待永远青春的归人
云很淡,风很清,任星辰,浮浮沉沉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64014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嗯,我也很喜欢我们的这个合唱!
成小溪在多伦多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还是post了,真的好听的,合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