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儿唱歌的博客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温柔

(2023-02-11 15:07:26) 下一个

。。

当春天来临,草木发芽,鲜花盛开,我想你,想念你的笑容。
当夏天到来,阳光灿烂,波光闪耀,我想你,想念你的温柔。
当秋天到来,树叶金黄,天气转凉,我想你,想念你的热情。
当冬天来临,雪花飘舞,寒风刺骨,我想你,想念你的温暖。
四季变迁,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你始终在我心里,你是我心中的春夏秋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