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地下工作手记】 2 。 永远的金秋 (及其敬仰)

(2010-08-27 09:27:21) 下一个

在【老陕地下工作手记

 1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25845:) 中,我贴了妻子的一些设计图。其中第三张,是下图. 图中的图片英文的名称为 MURAL”。

 

 

 

>

在设计地下室时,妻子在网上看到有人在酒吧用

MURAL的图片。于是,在我们家的方案中也加了MURAL 妻子在网上顶的: $38

贴上墙的一张

>

三张。。。。

>

就这样,我们地下室有了一扇临湖的长窗。

> 凭窗远眺, 我将看到的是:永远的蓝天白雪,永远的金秋。。。。。。 

说老实话,我也开始敬仰我的妻子了。。。。

(还好,她至今为止,还不知道WXC的家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舟兄啊,你到底有几栋豪宅啊。。。。。
你太座比有责任心啊! 知足吧。 呵 呵 呵 呵
舟人夜语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好。LP天天看,天天告诉我张家做啥了,李家又做啥了;然后在唠叨我们下一个房子咋弄了。还好她自己不上网发啥,否则要得罪不少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