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我所在的城市, 像我这么大年龄的还在技术更新前缘的人是不多的

(2017-05-06 05:28:17) 下一个

当然做了一辈子技术, 技术也变得很容易, 搞新的东西比年轻人要快, 理解也深刻一些。

年纪大的人, 很多去做管理去了, 我也做过管理, 但注意到年龄大的管理人员如果要再找工作, 有时很困难。

而作技术的高龄人, 只要跟上前缘的进步, 换工作很容易, 挣的钱比不上狗哥脸书之类的, 但毕竟所在城市的房价便宜很多,只要在所在城市算高的就将就了。  

我觉得做技术要趁年轻争取多挣些钱, 年龄大了之后随波逐流, 找个政府工之类的就行了。  毕竟像我这样能在这高龄上秒斩年轻人的不多。

我是不想让小孩学技术的, 但小孩要学, 只好寄希望于最好的结果, 毕竟搞技术发了的人有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