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凱文.克恩〗2005年鋼琴專輯〖靈感之光〗

(2018-04-04 17:33:16) 下一个


 

【專輯藝人】: Kevin Kern (凱文.克恩)
【專輯名稱】: Imagination's Light (靈感之光)
【發行日期】: 2005年07月19日
【唱片公司】: Real Music
【專輯類型】: Piano, Easy listening, New Age


[專輯介紹]:

這是Kevin Kern2005年的最新鋼琴專輯,作為新世紀著名5大廠牌之一的Real Music的老牌頂樑柱之一的Kevin Kern終於在期盼中出了這張名Imagination's Light.隨著諸如Nicholus Gunn的離去,以及像Lisa Lynne這樣的大腕加盟,Real Music在不斷發生著新陳代謝式的變化.最早認識Kevin Kern是在他的著名專輯裡,尤其是那首耳熟能詳的"Sundial Dreams".然而,後來自從精選集'More Than Words'之後,Kevin Kern隨後推出的專輯差強人意。

這張新專輯寄予了廣大Kevin迷們很多的期待,果然,才一上架,Amazon上面就已經被廣大聽眾打上了5顆星.聽完之後,我的個人感覺是首曲就喚回了我對Kevin音樂的熟悉感,可以預見,該專輯勢必將延續他的風格。Kevin kern 是我最喜歡的鋼琴家之一,他的音樂常常把我帶入另一個沒有城市喧囂的世界,同時也是唯一能讓我逃離長期的壓抑的心情東西,這張CD算是他迄今為止非常出色的一張,封面上凱文在光束的照射下全心投入的演奏著,和之相呼應的這張專集也取名為Imagination's Light(靈感之光)。想曲目安排上,凱文將“Fields of Gold”重新演繹的完全恰到好處,從弦音開始的那一刻就能立即就把你帶入到了優美的曲子當中。 "Keepers of the Flame"這首曲子不禁讓我低聲跟著曲子哼唱,完美愉耳的音調讓我沉浸在一個人的平靜之中。 "Sweet Dreams, Helena"是一首甜美的調子,感覺就像溫和的搖籃曲。


[專輯曲目]:

1. Remembering the Light
2. Safe in Your Embrace
3. Pearls of Joy
4. Told to the Heart
5. Fields of Gold
6. Imagination’s Key
7. Keepers of the Flame
8. Musings
9. Sweet Dreams, Helena
10. I Am Always Right Here
11. And the Light is Forever


----- All music copyrighted and of sampler quality please purchase original materials -----
----- 所有的音樂只是試聽音質請尊重版權購買原裝版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