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天儿子要来了和我的照片

(2019-12-10 19:28:02) 下一个

 

好久没见到儿子了,有多久,就像一个世纪。

明天,小伙子就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每当想起马上就全家团圆了,脸上自然而然地就泛起甜甜的微笑。当妈的就是这样,不是吗?!

买菜,我们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临近的大城市,逛了5-6家店,就像早年的黑五,不停地买。三文鱼,平鱼,雪鱼,龙利鱼, 大比目鱼(Halibut),智利罗非鱼。大虎头虾,大鲜贝,龙虾, 各种肉类五彩的蔬菜,水果。今天拉好了菜单,明天就会撸起袖子大干了。

儿子最近爱上了摄影。年轻人就是不一样,马上就装备了近于专业的摄影器材,开了两个摄影的博客,还上了一些课。从零开始,仅仅两个月,那长进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这让我这个当妈的真是乐开了怀。还有什么事能比孩子能享受生活更让妈开心的呢!说不定哪天他会迷上古典音乐,那我就美得仙飘了。

我们打算去一个湿地国家公园,旅店已经订好了。NASA博物馆是会去的。原来打算去看火箭发射,可是发射的时间不停地拖延,看来是赶不上了。可以见宇航员,但是儿子宁愿多用些时间拍野生动物。我们这可以看到很多种鸟类,各种鹭,鹤,鹮,海豚,海牛,山猫,浣熊,… 是摄影的天堂。我常常感叹我的手机不给力,但是又懒得拿相机,就等儿子来照吧。

先放上几张我的照片,抛砖引玉,等待儿子的佳作。

好久没更新了,其实我也时不时的到文学城转一转,只是很少发评论和文章。今发一篇,和网友们保持联系。

 

校园里闲庭信步的山丘鹤

 

 

欢悦起舞的大白鹭

 

得意洋洋的大白鹭

 

仙境中的黑天鹅

 

不太斯文的白天鹅

 

各有所思(大白鹭,林鹳和鸽子)

 

和平共处,我行我素

 

冥想中的大蓝鹭

在霞光中腾飞吧,

 

翩翩起舞的大蓝鹭

 

树影中的三色鹮

 

一群白鹮上青天

 

一群闯入家对面的白鹮和三色鹮

 

人间仙境,鸟的乐园

 

孤独的鱼鹰

 

这有一群你的同伴

讨鱼吃的鹈鹕

 

欲飞又止的白鹮

 

真人不露面, 海豚

 

朝阳染红了河水

 

太会享受太阳了

 

这地方呆着就不想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7)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问好,淡然。刚刚看了你一月的波士顿,喜欢。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好久没写博了,谢谢你来我这串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都过了十五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闻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yy新春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问好!

新春吉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母子情深,满满都是爱,pp拍的很棒啊,那个山丘鹤真美,欣赏!
yy新年快乐,鼠年吉祥!:))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祝你鼠年吉祥,百毒不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闻香好!祝你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祝你新年健康,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你,过两天一定更新!

最近瞎忙。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祝鼠年百毒不侵,幸福安康!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祝新春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快了。

最近瞎忙。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新春吉祥!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真希望你更新啊!春节到了呀!爬楼梯很累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YY鼠年吉祥,阖家幸福,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美眉新春大吉!!健康平安!永远幸福!!!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闻香,好长时间都没有更新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再看一次,觉得你家儿子的摄影灵感很充实。祝幸福的闻香春节阖家幸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新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闻香,还没有更新啊?给你拜个早年!:-)请查悄悄话,谢谢。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儿,看来你和我一样懒,今年还没更新!

新春快乐!祝你今年的生活如你的诗一样美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祝你旅途愉快。

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欣赏一遍这些美片,祝闻香事事顺心如意!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周末起出城十几天。祝闻香全家春节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也有同感。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三色鹳那张的水多像油彩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快乐多多,儿子又要回来过春节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儿子回家,爸妈开心欢乐!谢谢美图美文分享啦!新周欢乐多多!!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祝赛欧天天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龄爸的羊排好漂亮!大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儿子十二月中旬只来了一周,不过春节又会来一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你,子乔!

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祝你天天快乐!

我也准备做做你的牛皮菜。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过些天我传几张儿子的摄影上来。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你!祝你天天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刚看到你的烤肉,把做法放在这,过两天学着做。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2001/4685.html


祝你天天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欢迎莲儿回来!

2020,每周一评,我等着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你,小溪姐姐!

我也期待能读到你的更多的博文。我还想着“秧头儿”的故事那。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在你的“圣岛的悠闲时光(Fira)”博文中又一次受到浪漫的洗礼。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的照片照得真好!喜欢这些鸟,漂亮,婀娜多姿。祝全家团聚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天天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时间真是太快了,眨眨眼就是十多天过去了。

水鸟,提前祝你春节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打算再访Tampa那,跟读你的游记。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一晃就又快到春节了,天天快乐,水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今年,我也想做些音频,可是手机录制,不知怎么能传到博客。

新年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刚刚读了你的新游记,真是很喜欢。

新年快乐!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终于找到,祝你新年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闻香好啊!还沉浸在和儿子甜蜜蜜哪 :) 祝福你们一家2020年一切顺利!平安幸福!!!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祝新年快乐!你这些照片张张都是精品。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鹤临凫渚,人间仙境。新年快乐,万事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儿子的照片,祝你们全家元旦快乐,新年蒙福!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丫丫新年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的照片拍得真棒!
看见这些鸟想起春天那只被仙鹤领养的小鸭,夏天就不见踪影了。

闻香新年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闻香阖家新年快乐,幸福如意!I a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of your beautiful writings and photographs in 2020.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闻香一定在享受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吧!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期待来年读到闻香更多的美文!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闻香,新年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新年好,祝福并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儿子很贴心!! 照片美不胜收!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闻香!
xiaxi 回复 悄悄话 YY,新年吉祥,幸福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新年快乐!有这样的儿子真好,是你们教育有方,在儿子身上你一定看到自己和你家领导的影子。祝你们全家2020快乐健康,闻香好文源源不断!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

祝新年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一舟,看到你真是高兴!但随之而来又有些遗憾,因为没看到你的新博文。

新年快乐!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闻香新年拜个年!我也许久没来文学城了,除了上班,其它时间基本不上网,好专注读书。不过,老朋友还是惦记的,希望妹妹快乐幸福,一年比一年好!

孩子们有什么追求,当父母的都支持:-)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遍,照片太美了,很多照片catch the moments, 闻香节日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Wishing you a blessed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filled with happy surprises!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May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for you。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老乡,圣诞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Wishing you all the happiness of the holiday season。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祝游士一家圣诞平安喜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谢谢你,圣诞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YY聖誕新年快樂!好好享受與儿子的歡聚生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遥祝闻香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YY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1冒泡祝yy阖家圣诞快乐,新年蒙福!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祝闻香暨全家节日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个圣诞节!祝闻香和全家过一个平安、快乐和安逸的节日!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节日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见到儿子,我心里充满了喜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出了有妈的孩子是个宝的喜悦,期待见到你的帅哥喔 ~ ^_^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一年从你的博文里得到许多快乐!

祝节日期间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真高兴看见你,禾儿,一会儿我就去串串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想到还真有人关心我的模样。我在城里不过是普通百姓,还是我照的那些东西更有趣。

游士,谢谢你!

托你的祝福,我们玩得,吃得都很好。

祝你节日期间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闻香才女啊!拍得真好!能开画展了!!替你开心,儿子要回来了!
祝你圣诞快乐!阖家平安幸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闻香是摄影高手啊,拍得好美!我家后院也有鹭鸶,但是从来没拍到过这么好的照片!
亲爱的,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闻香好!“我的照片”,应该是“我拍的照片”:)

儿子回家是很开心的事!祝你们全家节日开心,玩的开心,吃的开心!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我很喜欢你这首诗

感恩节简易下午茶

(文:一支笔)



冬来心不乱,

简单易知足。

流年清浅悟,

安暖岁月长。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

我非常喜欢你的书法和诗词.

节日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清新脱俗。儿子也是小棉袄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鹤立独行,美图秀秀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好,王妃,好久不见了,忙什么那?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非常喜欢那张衔着一块儿鱼的白鹭。

那天,有个人发善心,捐出一条鱼,把它切成块,很多鸟来抢,它抢到了,看,好得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你,小棒棒!

如果在这,你也会照出好照片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鬼子姜' 的评论 :

没问题,请看悄悄话!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你,子乔!

你现在快是全才了,各种题材的博文写起来都是得心应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心里甜甜的。

去过你的博客几次,啥时更新呀?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你,淡然。

真是好高兴,昨天做了大半天的饭。

有的人用手机可以拍出非常好的照片,我俩一起努力!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你!

相机好坏对照片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动态的情况下。过些天我晒晒儿子的照片,他是新手,跟别人比不了,但是比我肯定是强多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儿。谢谢你!

和儿子的照片相比,我的真是差得太远了。所以我没敢同时晒他的照片。

但是今天天气阴雨,不利于摄影。这会儿他睡觉去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问好,'田野maomao' 谢谢你!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真是这样,日子飞逝,转眼间就到了霜鬓之年,不管日子过得怎么样,总是把团圆看作像过节一样的喜兴。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你!

你形容沙丘鹤的羽毛雅致真是太准确了。你建议的好,下了首页我就修改一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那张。

你和我的感觉相同,这话说得太对了,孩子回来就是节。握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这比我的“玉照”好看多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湖孤山' 的评论 :

谢谢临博并留言!

佛州的一个小镇。没有什么游人,但有许多的鸟和一些动物。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握手!

看来我们都是爱孩子的父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闻香好!也好像一个世纪没进城了,你享受儿子的团聚吧!
xiaxi 回复 悄悄话 YY拍的鸟照太帅了!
母子连心,温馨幸福!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些照片拍得真好啊!!!
鬼子姜 回复 悄悄话 亲,方便说下你住在哪里吗?(私信我也成)有这么多美丽的鸟宝,实在太可爱了,俺也想去拍鸟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鸟拍的真棒。儿子回家当妈的喜开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欢乐的YY,买这么多种鱼呀,你做饭的时候一定是笑眯眯的。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的采购清单盛着满满的期盼与兴奋,我都感受到了!都说抓鸟要用长枪长炮,你的片片证明手机也是能拍出高水平的照片的,对我这种只用手机拍照的也是个激励,要好好向你学习,争取用手机拍出更好的照片。

祝闻香全家旅行愉快,期待更多照片!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专业镜头更好,期待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回家,当妈妈的最高兴了。闻香的片片拍得太好了,那你儿子的就更棒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丫丫的照片太美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不觉,我们都到了盼子女回家的岁月,而我们仍然记忆犹新年幼时盼父母回家的日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鸟儿,德州特产吧?我有一个朋友住德州,三天两头在微信上发她打的鸟,总是一大群一大群的。我真希望她能够看到闻香妹妹拍得美图。我最喜欢第一张,鹤长得俊俏,丹顶,羽毛的灰色显得那么雅致,绿草坪的背景吸睛养眼,裁掉顶上的一条草地边缘会不会更好些?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树影中的三色鹮”,特别有意境。
孩子归家不论何时都是节,团圆美满。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女儿回家过圣诞的。你儿子提前回家,你们提前过圣诞:) 好好享受团聚,节日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悦。手机拍的照片水平太高了,有了努力的木标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照得真好!说是你的照片,还以为是你的玉照呢,结果是。。。呵呵。。。
祝你全家团圆!
西湖孤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一家团圆一起出游,多合影留念哦。祝福你们一家节日快乐哦。还有这是啥地方啊?真美。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比节日更大的好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momo_sharon

老了,很少拍个人照。只有和同学聚时才会拍几张。

因为我的水平太低,还真不敢说我的摄影。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

现在对儿子的希望就是他能享受生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老乡。

能和儿子一起出游真是很高兴!

儿子早就工作了,只是看望我们一周而已。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谢谢你!

有你的鼓励,我再努力,做个好妈妈,拍出好照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好,点点。谢谢!

据说这几天要下雨,天气不好,水的颜色就不行,希望儿子有好运,可以遇到晴天。他有长枪,会比我照得精彩很多。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看了你的博文感触多多。

那天,天气真是给力,多彩的倒影真是好享受。圣诞的公园装饰,再加上儿子要回来的好消息,很喜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他是提前回来了,过节还是我们俩。

就享受这一周在一起的好时光吧!

你女儿回来吗? 还是你去西雅图?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谢谢你,舒啸!

爱孩子是母亲的天性,我更是有过之而不及。

有你的鼓励,看来我还要更努力地照。也祈祷老天给力。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领导!谢谢你!

等着你二连贯获奖的好消息!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你,我也喜欢那张,看着它我会想要是那些摄影达人照出来会有多好呀。但是看到了也是非常知足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分享闻香的喜悦。还以为是闻香的个人照,却是风景图。拍得非常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孩子是父母最大的爱和寄托吖,祝阖家幸福,吉祥如意!谢谢分享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孩子放寒假了。 喜悦都从电波里放射出来。 祝节日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天下的儿子都希望有这样的好妈妈!
能用手机把鸟儿拍得这么漂亮,闻香摄影技巧炉火纯青,高手啊!
闻香,为你点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为闻香高兴!你的大片拍得真棒,那些鱼鹰和各种的鸟类在你的镜头下栩栩如生!等着看你家儿子的大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闻香好,从你温馨的文字里溢出妈妈对儿子满满的爱和骄傲!祝你全家度假愉快!
特别喜欢‘仙境中的黑天鹅’,‘树影中的三色鹮’‘孤独的鱼鹰’等有倒影折射的几幅,很浓的印象艺术派味道呢。等着欣赏你和儿子更多的摄影大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正在问呢,儿子圣诞会不会家,你的博文就出现了儿子的消息。太棒了,一家人团聚过节,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快乐的? 这些仙鹭神态自若,各异,真是欢乐的鸟世界。祝闻香全家节日快乐!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闻香。拳拳的母爱、趣味盎然的精彩照片。期待更多视觉大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你儿子随你!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鸟拍得太棒了,最喜欢霞光中腾飞那一张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你!

因为我现在住的地方海产品很多,儿子爱吃鱼。

手机拍的,现在真是懒得拿相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买这么多海鲜,儿子好有口福~~
你很会抓拍,这么多好照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当妈的,看见儿子就开心。

这的生态特别好,花草植物动物都多,开车十多分钟有海有大河,好地方!

就是小城市,大餐采购就要跑很远。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的爱满满,都快溢出来了。跟着你开心!:)照片真漂亮,你那里是鸟的天堂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菲尔好,看见你很高兴!


和儿子比我的照片差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买这么多好吃的,儿子回来开心!你的照片就这么高大上,儿子的更不得了!:)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