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孩子,孩子的孩子健康存在,

(2017-08-02 13:08:55) 下一个

 

早上,看到菲姐的一段话很感动,

经常有人聊起:要孩子是为了什么?传宗接代还是养儿防老? 今天,终于听到一个很令人感动的答案:为了付出与欣赏。 不求孩子完美,不用替我争脸,更不用帮我养老。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走一遍,让我有机会与他同行一段…… 这段话很美,美到想哭,于是告诫自己:换个方式去爱孩子!只要孩子健康、快乐,足矣!

那我们就为孩子,孩子的孩子健康存在关注一下气候变化可能对人类带来的危害。

下面是CBS This Morning采访前副中统AL Gore的截图

 

我还真没注意到,气候变化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我倒是一直关注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

 

 

这是我儿子现在居住的被称为最适合年轻人居住的城市的炎热天气预警报告

 

 

 

对目前气候的变化我们不能再麻木不仁了,世界人民已经在特朗普总统拒绝旅行巴黎协议的第二天,表达了对他的不满。就在这天,世界各国对遏制气候变化而改变各自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承诺增加了一倍。最近,即便在美国,民众支持巴黎气候协议的力度也在上升,这为寻找预防气候变化影响的新方法带来了希望。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让人汗颜的是鉴于特朗普的态度,法国已经提出让美国的科学家去法国研究对气候变化的提议。作为美籍华人,即便特朗普总统反对正视气候变化可能对人类的现在和未来造成损害,我们也绝不能闭目塞听。

请大家关注AL Gore 最新的纪录片,了解真情,为未来的孩子做些付出。

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Official Trailer 1 (2017) - Al Gore Movie

 

今中午偷懒,做了中式意大利馄饨,买的三种奶酪馅意大利馄饨,没做意式调料,用肉汤煮的,一样好吃。

 

甜点

 

非常怀念波特兰家的餐具

 

刚从闲闲客那知道这叫紫薇,这到处都是,有三种颜色,很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Portland 这么热呀,我们这儿今年也热到106度。保护环境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事!
你的馄饨好秀气,甜食漂亮有童趣,太适合热天了。
白紫薇清秀,我们这儿白紫薇不多。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看了,超赞!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美食就是美食!
我家也有紫薇,这三种色都有,请看我的《紫薇花开,风水这边好!》 : )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gke' 的评论 :

选择这座城市是因为它的位置更有说服力。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让我们为孩子做些该做的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看见青春在你的博客里闪烁。
mingke 回复 悄悄话 应该保护环境,但西部高温并不能说明地球变暖。事实上,德州和麻省今天夏天异常凉爽。德州在过去20年我感觉是越来越凉快,麻省今年冷得让想带孩子去海里挖clam都不可能。地球气候一直有变冷变热的周期,尤其不能以某个城市的冷热作为表姑说明啥问题。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中午美餐,还有那诱人的花儿,让人胃口大开,
现在全世界的气温都在上升,中国今年也不列外,真让人担忧呢。
当今的我们,还真不为养儿防老所担忧,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就足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YY的鱼餐具好可爱!甜点的色彩迷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啊,我们只有两个人,就是一小西瓜,也吃不完,就把它冻起来。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这到处都是这种花树,正为不知其名而惭愧,闲闲客正好道出,方知是紫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大厨,大关心世界大事的大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来了,上茶,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是个非常开明的妈妈。将来孩子一定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我是懒,你是能干,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握手,亮妈。周五开始上映,我会找时间去看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意式混沌看起来真不错。 甜点的红球是西瓜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走一遍,让我有机会与他同行一段……
+100
我老公说, 你那末爱孩子, 迟早都会飞的。 我会说, 当然都是应该飞的, 我也是希望他们健康成长起飞的, 但这跟我小的时候爱他们有什么冲突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馄饨看起来很好吃,中西结合的吃法。紫薇花很漂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新闻报导西北部高温的消息。是啊,要为我们孩子的孩子们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饭好花靓。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馄饨色香味俱佳,喜欢你的鱼餐具!紫薇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馋人的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