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消暑小菜

(2017-07-31 06:54:31) 下一个

 

周六,阴雨蒙蒙,在家做两个好吃,漂亮的小菜吧。

第一个凉拌美国茴香,先来谢谢原创南山松,再来谢谢菲儿,然后再看看我的翻版。

 

具体做法可以参见南山松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706/19648.html

 

第二个是我的原创

先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香脆奶香鱼

原料

白金枪鱼罐头5oz

 

橄榄十个切片

 

 

蛋黄酱4大勺

 

将金枪鱼,橄榄,和蛋黄酱混合,放在香脆的多种谷物的小饼干上,再加点清脆的嫩黄瓜,便大功告成了。

 

 

特点,

营养丰富,色彩鲜艳,香脆可口,最适合夏天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谢谢,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你太能干了,第一次就把腊肉做得那么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夏天吃凉菜。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问好,谢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创意无限!学习了!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多上几个这样有色欲的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YY的菜色彩缤纷,看着就想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天热,想吃凉菜。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吃是最flexible,当然要找适合口味的。

你今天的花真好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清爽又有创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老美茴香有坚果味儿呀,要试试。学你的,有好奇心,食品多样化。问题是我的肠胃弱,新东西吃了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适应,羡慕你,看来你属于“好养”那一类的人 :)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夏安!

和茴香味不同,但有坚果味道,关键是爽脆。试试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色彩艳丽清爽宜人还是自创,好菜!你们都爱茴香啊,我怕那味道。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我上第一堂营养科时教授就说,食品多样化是健康饮食的基础,另外,我的好奇心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你可真会用老美的材料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问好,等着你更新你的博客那。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太馋人了!我也喜欢这种CRACKERS。
yy56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天,问好。看了你的新博文,更觉得好日子要好好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爽口的菜啊,夏天吃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