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司家庭日

(2016-07-31 16:53:05) 下一个

这一天,就像许多你盼望的某一天一样,慢慢的终于来了。七月倒数第二天,洛杉矶,长滩,阳光普照,微风送爽。在一阵阵的音乐喧闹声中公司举办了家庭活动日。

蓝天下,一个个白色的太阳伞撑起了一片片阴凉,一块块米黄色的桌布,发散着家的温馨;两辆五彩的饭车,带来了当地冰激凌,紫色的薰衣草,绿色的开心果,当然还有红色的草莓,奶黄色的香草…。各色刨冰和冰水。夏天,哪有不吃冰激凌的道理,薰衣草,是我新的热爱。在几种甜点中,我选了茴香饼(fennel cake),茴香味倒没吃出来,记忆里只留下香酥的蜜甜和悠悠的奶香。车上还有一种食物叫做Sambaron,不但没听说过,回来也网搜不出来。正餐车上少不了的就是三明治,热狗,烤玉米,各种色拉,但是有一种墨西哥食物倒是挺让人动心的,Carne asada fries。基本上就是把混合了的薯条,墨西哥鳄梨酱加上香菜味的碎番茄粒,脆皮牛肉条用奶酪融合在一起。“It was generous portion of fries, guacamole, pico de gallo, carne asada, all melded together with cheese.”  肚子饱了,留点想头,也就没点。

 

 

 

 

 

 

平日聚会时,画脸谱的地方往往是最热闹的地方,而今日,没人。我就去凑了个热闹。人只会越来越老,为何不在你还不是太老的时侯去尝试你年轻时没有经历的各种事情那。我选了一个简单的花的图案,静静地坐着,任凭那位艺术家作画。

 

 

其实这次公司家庭日最让我感兴趣的地方就是有20 分钟的机会参观他们的厂房,一个制造新型火箭的地方。先生先后去了四家火箭公司,最著名的就NASA  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唯一的一个小公司就是这家公司,而最具挑战性的公司也正是这家小公司。我虽然参观过NASA中心非办公区,参观过NASA航天航空博物馆,但是却无缘目睹厂房。而这次,机会来了。从零开始,LauncherOne,,将诞生在这个只有150,000平方英尺的地方。

LauncherOne将是一个以最低廉的造价为目标的,新型两级轨道运载火箭,它将运载重量为500磅(225千克)的商业或政府卫星。它的诞生将为人类探索宇宙打开另一扇窗。

参观的细节一定是保密的,室内禁止照相。但是在这里,我听到了当年物理课的知识,我看到了数年前在Ted Talk上描述的3D 印刷机已经出现在生产线上。我禁不住地感叹,不管现代的高科技是多么神奇,它也离不开最基本的物理概念,不管现代的创新是多么的激动人心而未来也会有比这更新的技术出现。

二十分钟,随着技术总工的讲述,我们看到了逐渐增加的一台又一台的机器,了解到一天又一天增多的员工,一张又一张的图纸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零件,一个又一个的零件组合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部件,一次又一次的测试,催促着他们一次又一次修改着蓝图。目前,生产还在扩大,眼看着厂房也开始不够用了。前方充满了挑战,但是他们的信心足足的。因为他们知道,努力,创新,一点一点,他们正在一步一步地靠近梦想,走向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