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正文

阿苏石姐看进来 ---

(2012-07-11 20:29:34) 下一个



穿无袖衫,要有一双好看的双臂才养眼。


我这样肉乎乎的粗胳膊之所以还敢露出来,是因为有老美在周围壮胆 --- 她们即便手臂和大腿一样粗,也露!

我觉得,袖口剪裁合体(腋窝卡口正好,肩部不要露太多)还是可以穿的。就像我身上这件,虽然两个大肉胳膊暴露无遗,但也没觉得特别难看。你说呢?

阿苏,你那边夏天多热啊,周末穿件无袖的,风凉。

石姐,你肩怕风,那还是包牢的好,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妹,让我重又找回失去的乐园(换一台电脑把链接给丢失了。。。。)

转过来 请阿葛转90度~~~

无袖和背心装(裙)都是好身材者的专利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也是,那天去【泡温泉,一天有太阳,一天阴天,就那一天的太阳就把我。。。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月猴妈的评论:

肉多、圆滚滚的....结实谈不上,但还没有蝴蝶袖。。。。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特别不扛晒,小麦色就是那天穿无袖晒的,不过2个多小时...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阿姐的手臂肉比我的还结实,怎么保养的呀啊啊啊啊啊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很好啊,浑圆小麦色,最佳状态~
要知道中国人晒出美丽的小麦色多不容易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与雨共舞的评论:

问好~~~抱抱~~~

预产期是年底吧?为你们二人高兴!!

周末愉快!


与雨共舞 回复 悄悄话 '穿无袖衫,要有一双好看的双臂才养眼。 ' 这话儿---- 绝对同意!

所以,俺跟无袖衫无缘呀!

很久没见grace, 问问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能在上海买到衣服,那一定是瘦的啦;我回去买不到合适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的确很多肉,不过,和老美一比,又觉得没那么可怕,还好不是在上海....

我除了周末,平时上班不大可能穿无袖,即便穿,外面还是要有件
开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今年夏天我们这里比以往热,不过,city还是冷,我每天都是两个季节。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身材好,穿背心不但显年轻,而且性感;我如果穿,就是露虎背。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照的,一点也没用力气的样子,哪里在“撼树”,“摸树”还差不多,哈哈!

你这上臂一点也没有肉乎乎,很合适啊!

我其实一直不觉得自己胖,从不顾忌穿无袖衣服,结果有一次看到自己的录像,吓了一大跳,那么粗的胳膊啊,汗!

像你说的,“袖口剪裁合体”,是很重要。五月份回国,在上海买了一条无袖的牛仔连衣短裙,虽然显得自己腰粗胳膊粗,但还是忍不住买了,图个高兴。大街上(尤其国外),比我胖的人多了,还不都是兴高采烈的,who怕who啊,嘿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来晚了!沙发板凳都没了,就坐地下吧~~

哪里有“肉乎乎”?我觉得刚刚好,不粗,又有点肉,显柔软。太细的胳膊视觉上“昂棒棒”,不好看。

其实我无袖衫还是蛮多的,但是我不大穿,试了几次,左胳膊还是会疼。我就安慰自己,等胳膊好了就可以穿了,于是看见喜欢的,还是买下~~。有一件和你的很像,黑色的,在BR买的,下面配浅绿色的亚麻裤,很清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早就传来远方的呼唤,猛的一头扎进来,跟一霖挤沙发~~
看半天,失望ing,不够奥运规格,不达标! 顶多拿银牌哈
我这今年夏季属于正常,一周预报 93-73,下午或晚间一场大雨浇透透
谢谢谢谢,你这螳臂挡轮盘把我这两天的头痛都赶跑了~~~
周末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苏石姐的沙发我先坐了哈~~

这样的无袖衫我穿了好多年了。去年背心穿得多,忽然发现穿背心整个肩胛骨都露出来了,似乎比无袖衫更显骨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