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人赠我一枝梅绝句辘轳体

(2017-01-24 10:03:54) 下一个
 
故人赠我一枝梅绝句辘轳体並收录诗友原玉及唱和佳作
 
【七绝】梅问
文/曼无
 
故人赠我一枝梅
逸韵缘君卓尔开。
不问情深深几许,
心香自是暗中来。
 
【七绝】梅发
文/曼无
 
分外萧条落木哀,
故人赠我一枝梅
春风尙未江南去,
先绿眸前数萼来。
 
【七绝】梅念
文/曼无
 
凌寒万戶锁窗台,
未识闲愁化不开。
羁旅生涯何作念?
故人赠我一枝梅。
 
【七绝】问梅  次韵@朱荻
文/华山论剑
 
故人赠我一枝梅,
背向书窗淡淡开。
借问孤山林处士,
可曾读出早春来?
 
原玉赠梅
文/朱荻
1/14/2017
 
故人赠我一枝梅,
素蕊含香雪瓣开。
欲慰飘零花发早,
飘零依旧入心来。
 
【醉梅和友赠梅】
文/海音
 
故人赠我一枝梅,
穿越时空沁酒杯。
香魄还销寒菊竹,
窗前更喜水仙回。
 
 
【七绝】问梅  
文/肥哥
 
故人赠我一枝梅,
俏立三冬嫩蕊开。
轻问佳人何所忆,
花香拂雪笑春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