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你走,我不哭

(2016-08-27 15:24:52) 下一个
如果你走,我不哭  by 曼无
 
总有清欢浣拭长天
或许,清欢缘来
本就是件,寡淡自若的事
 
比如,它能及时打开窗戶
让哑弦放飞隐于时光的寂寞
也能闭关,莲出一支悟来
任他一塘潋滟的月色
或许还能
仅以半怀淡泊摇动一架秋千
好教清风涨満一襟飘逸
若是刚好夜涼初透
将進酒
 
如果你走,我不哭
我已然明白,红尘之中
重叠一个个花开花谢的亭台
生生死死不过一场爱
 
你强
因你汲爱
 
我弱
甘爱而败
 
 
原玉   如果你来,我不在
(文/E形容)
 
总因寂寞伤及烟花
或许,寂寞本身
本就是件,曼妙不过的事
 
譬如,它能临时掀起屋顶
让雨水打湿倚于墙角的青伞
也能开轩,引牛探进头来
赐我一天嫩绿的笛声
或许还能
仅以半盏清茶泼出一口龙井
汲来井水倒满一碗西湖
若是刚好知秋一叶
送来孤舟
 
如果你来,我不在
你是否愿意,在任何角落
重叠一个往昔里曼妙的身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