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讲个好玩的,我养的羊太多了,围场的草生长跟不上羊吃的速度。

(2019-05-25 08:32:20) 下一个

去年我就每天放羊出来,在围场外的草地逛荡,羊专门吃不该吃的果树和花,我老公气鼓鼓地,那是他的心爱植物我说,草不够吃啊,我去年处理了2/3羊群,就留了8只,结果今年又一批小羊出生,老公看着这些羊,说我把那边的围场也修一下,你把绵羊放进去,它们不会啃苹果树,对苹果树也好。再不用担心果树与花丛了,他修了好几天,告诉我好了,可以把羊放进去了,我把8绵羊放进去,我去菜地挖点韭菜根的功夫,等我再回来看,绵羊全部越出刚修的围场,统统回到老围场的栅栏前,等着回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