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月3日儿子终于从阿富汗回来了

(2010-04-17 17:24:42) 下一个
他是在缅因的机场入境的,我家离飞机场不止一个小时路程,因为就一小时换机时间我没能见到他,我已经快一年没有见到他,蛮遗憾的,可以放心,但我这下可以安稳睡觉啦。 :flower: :flower:很多老人到机场欢迎,归来的士兵,这次我儿子讲,很多老人到机场欢迎他们归来。我问老公,老公讲很多老人当年他们是从越南战场归来时,就任何没有人迎接他们,他们非常失望,好像他们被遗忘了,当他们年老时就成立一个组织做这个意举,不想现在的孩子有他们当年的悲伤感觉。 :claphands: :claphan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