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为啥出轨

(2009-01-29 18:46:55) 下一个
猫语::
守着个蹬三轮的最踏实,没人惦记他,可你干吗?“货”好,才有人争,可还有一句话,叫“货卖识家”,两下里“合槽”了,就能双赢,不然迟早还要“重组”一下。因为没有“重组”的外部条件所以才能维持内部的“稳定”,这不是真正的稳定。三条腿的桌子,没人碰,也能站得好好的,并不代表它就是张好桌子。有人伸了个小手指头,它就“咵嚓”了。人性本来就是不完美的,那又哪儿来的完美感情呢,都是自己骗自己而已。一切都是相对的,“相对感情不错”“相对比较忠诚 ”“相对比较负责”“相对日子还好”......-----我看这样就可以了,再多想,就别过了。OR,这女人真是比较强悍,“老娘没了你这臭鸡蛋,照样做我的槽槽糕”,这样的,有资格多想那么一会儿。一会儿而已。 :twisted:nothing is perfect, nobody is a sage. 我们也都是从国内来的,和国内的人受一样的教育,经历一样的社会变革,本质上,有很大区别吗?我真不这么认为。如果依旧留在国内,我们的道德标准就会比别人高一截吗?我也持怀疑态度。放大了来说,外国人就是SAGE吗?那才活见了鬼呢。男人,一个“中心”,女人,“两个基本点”,不全一样吗,谁比谁多点什么,又少点什么?偶现在是把“相对论”给琢磨透了,所以什么事儿,“差不多”就行了。非要去探寻情有多深,忠诚能有多久,我要是上帝,就拍出一千万刀来“ 这就是背叛的“代价”,你干不干?” 到那时,痴男怨女,怕剩下的,就不多了。再要多加点“筹码”,怕是连上帝都要失望得去自杀了。 :(
不抱任何希望,只是独善其身,才能不断有惊喜,有感恩。反之,就是自找麻烦了。


大奶奶:
美国男人是为上半身负责,国内男人是为下半身负责。
因为美国男人追求的是爱情, 是精神层面的多,换言之,只对爱情负责,不爱了就拜拜。
国内男人爱不爱就是一回事,下半身才是真正需要的。只对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负责。
所以美国男人浪漫,国内男人务实。 :grin:

婚纸保障的是利益,保证不了感情的。婚纸只能保证感情变化以后利益的相对合理的分配。不在乎利益的实在不用太在乎婚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