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人也猜不出中国人的年龄

(2009-01-22 10:54:10) 下一个
儿子来美,第一次送儿子去学校办理入学,那个办公室的接待我们半天,对我说,你是来上学的,我马上说是我儿子,她说道歉。 :bighan: :bighan:
隔一年多,去一家中国餐馆吃饭,老板问他是你爱人吧,把儿子气个鼻子歪 =)) =))
有隔一年多去送儿子打工,一个中国人问我,你送你弟弟来的, =)) =)) =))
儿子生气,我说你都生2级啦 =)) =))
今年挽着儿子胳膊逛商店,对儿子说,也许他们认为你扶着妈妈来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