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女儿的妈妈请保留这个

(2009-01-22 10:43:23) 下一个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 ... 3992.shtml
每一个女孩儿的生命都很宝贵。因为她们将来会成为一个孩子的母亲。所以,她们更要懂得爱惜自己,才能成长为一个心中充满爱的人。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幸福。”
  哇塞,煽情得无与伦比喔~
  
  还很拙劣滴画了我们三个的大头漫画。话说老妈画得真的不咋滴呀呀呀呀~
  我们三个都有点不自在滴挪了挪。哼哼哈哈继续往后翻。
  
  总标题:女孩子一定要注意的事情
  第一篇:例假
  为什么每个月来例假,很麻烦吧。不过这是女孩子才会有的。应该感觉到骄傲哦。
  这对你们的一生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它证明着你们长大、成熟、衰老。对你们的健康影响也很大。
  
  来例假千万不要吃冷的东西,喝冷水。妈妈知道这个问题你们初中就知道了,可是很多女生不以为然,丁小毛来例假就吃过冰激凌!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老妈画了一个怪头怪脑的丁小毛,拿着一根冰棒,旁边旁白: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她继续画插图:
  A.来例假吃冷饮肚子会痛。配图是丁小毛捂着肚子。
  B.会导致例假时间不准确,配图是丁小毛脑袋里面问号:例假呢?怎么还不来?
  C.影响内分泌。没有配图,估计她不知道怎么用图来表示内分泌吧。。。
  D.影响生育。
  E.因为你们将来都要当妈妈,所以要有责任心,要为自己的小孩保护好温暖的子宫。配图是一个大子宫。。。。这个画得很形象啊。。倒梨形~
  
  我们脸都红咯。。。这是色情的生理卫生教育哇。。。
  
 来例假更要注意卫生。不要偷懒,勤换卫生巾。配图是好几片护翼卫生巾。。。。
  
  不要直接用冷水洗菜洗衣服。配图是一个手套,旁边写:塑胶手套。
  
  不要跑、跳做剧烈运动。更不能跟男朋友、老公——
  老妈可能也不好意思写。。。直接画了一张丑丑的床~~~~
  寓意:上床。。。
  还在旁边画了一个禁止的图,写上:严禁!
  嗯。。。。
 光这个问题,老妈画了好多页。我们一页页翻过去。又好笑又雷又很想哭。
女孩们更要注意睡眠,晚上早早睡,避免熬夜看书、工作、出去玩。
  如果睡眠不好,会导致——
 A.皮肤粗糙。配图丁小毛脸上点了好多点。。。老妈,这是麻子了好不好。。
  B.黑眼圈。配图是丁小毛变身熊猫。
  C.抵抗力下降。配图是丁小毛嘴巴里含一个温度计。。。。
  D.例假紊乱。这个她肯定想不起来怎么画,但是又觉得很重要,就给“例假紊乱”四个字框上很粗的框。打了好几个感叹号。表示要重视。。。
  
  老妈画得真的很丑挖。。。用我做模特,但是一点我的神韵特征都没有画到。。。。
  可是,我们怎么都看上去都快哭了啊。。。
  
  第三篇:卫生
  
  女孩都会长成很勇敢的母亲,但是女生有时也很脆弱哦。很多东西不注意就会出问题。
  有些事看起来是小事情,但是一定要养成一辈子的好习惯。
  A.内裤一定要和袜子分开洗。配图两个盆里面分别放着内裤和袜子,旁白:内裤是内裤,袜子是袜子
  B.一定要每天洗。以后你们有了爱人,他们的也需要这样。
  C.有条件每天洗内裤,尽量不要用护垫!配图小护垫一张,上面画个大红叉。
  D.妇科病不是只有已婚女人才会得,女生也有可能有妇科的问题。千万不要怕羞不敢去看,自己乱吃药,到小医院看医生。
  
  有的问题,开始治疗会很简单,完全不用担心害怕。
  配图是丁小毛站在一扇门前面,门上写着:妇科~~~
 第四篇:避孕套
  
  我们顿时黑线冒汗紧张起来~~~尺度这么宽!!
  
  老妈真是英雄!
  她居然还画了一个很肥胖的TT。。。。旁边写:丁小毛小时候用这个吹气球~~我~~~~哭~~~~
  
  “避孕套可以在很多情况下保护女生不受伤害。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写这一篇。怕你们误会我赞成婚前性行为。可是如果不说,万一遇到什么事情,受到伤害就是你们。不过我严正声明,我不提倡婚前性行为!”
  
  我甚至可以在这段话中看到老妈凶凶严肃的表情。。
  
  又是分了好几点
  A.如果你们有自己心爱的人了,真正发生了,也不要有太大的负担,和心爱的人一起——没有结婚当然不好。但是也不会是很可耻的事。
  B.避孕套是一道有力的防线。配图一个毛刺刺的圆圈,里面写上“病菌。”旁白:啊~有套,进不去!
  A.千万不要乱吃避孕药。它会对你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损害,影响内分泌,甚至影响到以后的生育。
  B.万一万一万一不小心中奖了。配图是丁小毛抱一个小娃娃,小娃娃嘴里面还有一个状似奶嘴的东西。。。
  不要自己决定所有的事,要告诉家里的大人!
  不要自己去小医院,那有可能害了你们一生!
  不要害怕大人们会骂你们,不给你们钱。记住,妈妈永远是妈妈。
  如果实在没有勇气,就告诉丁小毛的妈妈,我会告诉你们怎么做。保护你们把伤害减轻。
  没有钱,就问丁小毛借。配图是丁小毛抱一个大元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