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婆婆

(2009-01-22 10:17:46) 下一个
因为婆婆和我们就住隔着一条马路,老公的早饭都是到婆婆家吃,刚结婚那会,我不知道,还每天起早做早饭,后来老公说,公公对婆婆有意见啦,因为老公不去吃早饭,做一个人的早饭不值得做,婆婆不给公公做。我立马让老公去了,我还不愿起早呢。



以前我上班时因为6.30开工,早晨起来就走,为了让孩子多睡点好觉,婆婆每天早晨晚点到我家(8点左右),帮孩子穿衣服,带到她家,管吃,天天如此,孩子上学前班一年,一周2次,都是她接她送。全部免费,给钱也不要。
听说我要接儿子来这,她就做了4床被子送给我儿子。我女儿的就更不用说啦。
我老公喜欢吃各种各样的pie,我从来没做过,全是婆婆做,不是去吃,就是她送过来。现在每周六晚餐,我们全家还有小姑子一家,都到婆婆家吃。
如果缝纫我想买东西,只要她有她就说不用买,就用我的。
我婆婆绝对绝对是个好婆婆。从她那里才知道啥是真正的母爱,只有付出不求回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