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当年数理成绩也不错,完全无法想象有人会把做微积分当作爱好。自爆两个笑话吧。

(2013-07-31 19:42:34) 下一个


我中学大学成绩很好的,而且没有偏科,各科都好。但是多年不用,不是夸张,全部都还给老师了。这就给了我老公好多极其容易的自我感觉良好的机会。自我总结,我这个老婆最大的长处就是,不用装傻,咱天然傻!



1. 某次新接了工作,我自学产品技术原理,不太明白就拉着老公探讨。老公说,这种设计不行,遇到小孩的情况noise会高。我脑子里一把糨糊,抓住唯一的火星,追问:noise高为啥不行?因为叽叽嘎嘎声音太响会吓倒小孩?我还特地绘声绘色作出叽叽嘎嘎状,老公一脸难以置信:noise, baby... signal & noise!  



他都不好意思笑话我这事,让我同事知道我就不用干了。



2. 今年我们跟小鸟🐦有缘。五月份发觉院前经常出没至少四五只知更鸟(American Robin),明显比以前密集;旁边邻居家的院前也是。我自己琢磨过以后,某天早晨喝着咖啡悲春秋:我们村鸟儿挺可怜的,一定弱肉强食得厉害,生存条件差。你看春天新出生的这么多小鸟,到秋冬天十分之一都不到,全都死光光了。老公停下看了看我,温和平静地说:you might be right, but there is also something called migration.



@#!%@$  这个我都没脸让家里的小孩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