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 world of tolerance and diversity - 1

(2013-04-17 08:37:10) 下一个



KT 姐妹似乎喜,那大家就猜猜是哪里吧。姐妹们见识广,我先不贴有那些标志性的片片,提高难度考考大家:)
 


出差。第一次去。以我对出差的认知——机场酒店等几点一线,从清早到半夜,什么个人时间都没有,人在何处没任何本质差别。所以我旅游攻略一个字也没读。就这么一点不明白,一点不觉得有什么需要明白地来了。然后,就这么毫无防备地就折服了。。。


这是个硕大无比的城市。接机的司机用结结巴巴的英文告诉说,两千五百万人口。我震惊,他们全国才七千五百万人口。吃饭的时候拿出来八,实时查Wiki是近一千四百万。但当地人说至少两千万是有的,在人口计算上他们也有城市范围及常住流动人口的,我没好意思问他们是否也有户口问题。他们,显然不是那种严格计较的人:)


硕大的城市,两千万人口,没有海纳百川的包容是不可能的。但这个城市最最让我折服的恰恰是她的包容。我第一次看到,几千万人和自然可以和谐地共存,百年旧建筑和近年的比肩而立彼此都不寒颤。。。


她的包容涵盖方方面面,最体现在种族,宗教和文化。不得不按下不表,要不就太容易猜了:) 


看图说话。


 


 





1.  1453年的建筑混杂在今天的居民楼间。哪个建筑更好大家都没异议吧。




























































2.  Contrast 





































































3.  同一个建筑,从另一个角度看,另一种 contrast。





































































4.  我困惑,造桥的时候不需要把下面的都砸了?





































































5.  海蜇,在中心城区的桥下遍布。




































































 


6.  海豚,可惜只看到这个夭折了的贝贝。周围的白圈是海蜇。




































































 


7.  宫殿的喷水池,威严残酷的旧主已去,海鸟妈妈在这里给宝宝找到了安全。






































































8.  满城的猫和狗,个个毛色油亮,自由来去,想叫就叫想睡就睡。好,猫狗没啥稀罕的,那这个呢?




































































。。。这个美丽的城市是哪里呢? :)





(现在,我只需要学习怎么把图转过来。这自动贴图只能贴成landscape的,好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