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轮回?

(2010-09-06 18:24:10) 下一个


电话那头,瑶悲痛愤恨。“以为他是一个人去的,结果。。。 ”

“他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礼物。一个手袋和一套母女装。我还挺喜欢的,夸了他眼光好。想到这些是他跟那个女的一起给我挑的,我就想吐。。。”

瑶继续愤愤,“。。。你记得金莉莉吧,我宿舍的。从19岁起,金莉莉date的就一直是个老男人。替男友给老婆买礼物的事她做了无数次。那位老婆喜欢的香水是什么牌子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睡衣是喜欢丝绸的还是全棉的,到后来连我都摸得一清二楚了。我还陪她一起去买过呢。”

“。。。真是想不到这么老套的故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也有这么个被自己老公夸懂事的女孩子来给我买礼物了。”

“我是不是该庆祝自己终于媳妇熬成婆了啊?。。。”瑶试图自嘲,却终于哽咽无法成语。

电话这头,我无语。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当年,没有指责同伴对错的也是我们,那现在,我们又能指责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