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菩萨结界避火灾传奇

(2008-12-23 19:21:47) 下一个

<<印尼林堂主见证于2004年梁皇宝忏大法会>>

这个缘起在三个以前,我(林堂主)得到一个梦境,梦中护法告诉我:「你快点去请一位大菩萨来。」我问他:「会有什么事呢?」他就现一个景象给我看,看到佛堂前面在大火烧,那个火好大好大,连整个坛城都化掉。

我问护法:「您给我看这个什么意思?」说:「请大菩萨来结界。」

这件事情,我有跟很多同门讲,但是我想,要到哪里找去大菩萨呢?谁才是真正的大菩萨呢?不如我自己先做护摩,先请护法来护持。师尊讲,供养护法,要供养上等的美酒,我就买XO、汉尼轩美酒,至少一百瓶,自己烧四十九坛的护摩。护摩做好之后,护法又现身梦中。

他讲:「不行啊!不行啊!你的法力不够!」(众大笑)于是我就请了印尼当地,最厉害的人,请他来做法事,为佛堂结界。当天晚上,护法又在梦中显现。说:「不行啊!这个跟你一样的啦!」(众大笑)

护法还告诉我,大火将会有两场,一场是在十一月份,一场是三月的时候。我就很着急:「去哪里找大菩萨呢?」眼看着许多能人,来印尼弘法,护法都没有给我梦示。

有一天晚上,我终于梦到护法来跟我讲:「来了!来了!快点请啦!一定要请来圣环堂!」早上起身之后,就来了一位师兄,带着报名表来。他说:「莲花丽惠上师,要来印尼弘法了…九月廿三日,要在棉兰开始做法会…。」我心想:难道丽惠上师就是大菩萨吗?

到 了晚上,护法又现身,讲:「你快点去棉兰,参加拜忏啊!你现在业障现前,因果业报自做自受,快请丽惠上师帮忙!…。」我听了,马上决定去拜忏,也鼓励几个分堂堂主,一起去护持。丽惠上师在棉兰法会后,就到巨港做法会,我就有机会,邀请丽惠上师来圣环堂,帮佛堂做结界、开光。

结界完当天晚上,我就梦到护法。讲:「没事了!一切吉祥!」(众鼓掌)但是,吩咐我:「一定要跟着丽惠上师去拜忏。」于是,我就跟着他到三宝珑、北干龙岸…一直到澳洲雪梨,都有参加报名,也做忏主、功德主。

因为美国旧金山紫莲堂,年底拜最后一部、第十八部的梁皇宝忏,我很想去参加。有一位师姊,也很想去,我们就一起办美国签証。刚开始,美国大使给我们的Interview面试时间,是在1月23号。如果等到那时候,就不可能参加美国法会了。所以,我们就修法,求师尊加持,也求丽惠上师帮忙,求护法相助,让时间可以提前。

隔天,打电话去问,美国大使的移民官说,刚刚好11 月5号,有两个空档。我们听了很高兴,但是,又想到澳洲雪梨,正好也有拜忏法会。所以,我们就又修法,祈求加持,然后,再打电话问去。他说,又有一个空 档,是在11月2号,你们可以来。我们从凌晨四点开始排队,一直排到九点,才见到移民官。他才问几句话,很快就通过,这在印尼是很不容易的事(因为美国怀 疑印尼回教潜伏恐怖份子)。

办 完出来,就去早餐吃饭。吃饭当中,就接到我太太打电话来,她大喊:「佛堂隔壁大火烧了!」然后,陆续很多同门打电话来,也是很紧张:「堂主,佛堂隔壁大 火烧了!」但是,我很镇定,一起去美签的师姊问我:「为什么你这样镇定呢?」我回答她:「佛堂已经有大菩萨结界、开光…这位丽惠上师,是师尊认定开悟的上 师,也是护法认定的大菩萨,佛堂一定没事啦!」(众鼓掌)所以,我饭照吃,茶照喝。吃完开车回去,还要两个小时车程,我一样倒头大睡。旁边师姊很着急: 「火在大烧了,你还可以睡觉?!

这 场火烧得很奇怪,火场是起于一栋木头房子,后端接着佛堂的厕所,就是佛堂就接在火屋的龙边。然后,这场火,从火屋的前面,开始烧起,一直往屋后面延烧,但 是,很奇怪,房子只烧一半,好像刀切开一样,一条直线烧下去,只烧一边,没有往佛堂的方向烧过来。更奇怪的是,火屋的虎边有一排房子,但是隔着一条马路, 照理是不会延烧过去的,没想到,火舌竟然跳过马路,烧掉隔街的三间房屋,全部烧光光。

当时现场,有好多同门师兄、师姊在看,也很多印尼人在看,他们看到火烧过街,那些印尼人都大声叫:「阿比隆炸、阿比隆炸」(意指:火跳过街。)个个都觉得佛堂很神奇,不可思议!更神奇的是,火在大烧的时候,龙王下雨,火势就自然慢慢变小,到了四点多,就熄灭了!

在这里非常谢谢丽惠上师,来为我们佛堂做结界,谢谢上师,谢谢大家!(众鼓掌)

出自;2008年紫莲农民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