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玉皇大帝教唱佛歌

(2008-12-22 06:09:27) 下一个

去年年底,有一位香港同门,来参加紫莲堂法会。在来堂前一天晚上,梦见自己来到紫莲堂礼佛、上香,其中有一尊玉皇大帝,特别引起她的注意。

隔天,她来堂参访,竟然没有发现这尊玉皇大帝!?到处找都没有?

「点解呀?」她又不好意思问,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香港没多久,有天在街上逛,逛逛逛,逛到佛具店┅啊!???

「这不是我梦见的玉皇大帝吗?」她想了想,就把它请了回去。

然後,也没有问过紫莲堂同意,就透过管道,把他送到紫莲堂!

 

也真的奇怪,紫莲堂有天上圣母、城隍、王爷┅,就是没有供奉过玉皇大帝!

这尊将近二尺多高的玉皇大帝,是自己想来紫莲堂结缘的!神奇吧!

 

 

可是,金身实在太大了,没有多馀的坛城安奉 ,就把原来的「功德箱」,当作 的法座,暂时委曲的,靠在瑶池金母坛城的边边上。

来了以後,丽惠上师也没空特别招呼 ,事情就这样过了。

(上师很随缘,不会刻意使用神通,因为灵界跟人一样,也是需要很多帮助!)

 

一直等了一个多月吧,在农历年底清坛城(就是2008年年初),丽惠上师开光以後,感应到玉皇大帝,主动出来教唱了两首佛歌。

很可爱的佛歌,请大家慢慢欣赏,有空唱唱,不错喔

第一首∶我要回家 

歌词∶我要飞上青天,天上有我的家。不想留恋尘间啊!烦恼要都清除。

第二首∶跑得快

歌词∶快快要快不能慢,大家都在等。今世不走待何时,我要跑得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