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界来报到

(2008-11-27 21:07:23) 下一个
(By ♥狮子BooBoo)

刚刚吃过午饭,上来一看,哇...... 这麽多网友上来回应了! 果然世界各地的网友都有丫,哈。 然後我身边一下子凉了,好多灵界众生也来了。 他们说:“狮狮,我也来报个到啊,我是鬼道的。 我 每 天 来 看 你 写 日 记 啊..... ” 我说:“讲得这麽慢,别对我喷阴气! 外面已经冷了,你还...... 你不用讲也知道你是鬼喇!搞笑!” 我其实不大喜欢跟鬼打交道的,因为他们好阴,比冰块还要冷。 以前跟鬼接触,就觉得好冷。 要是遇上身体不舒服,就很容易中招了。 我知道有鬼道众生看我的狮子窝,他们有鬼通。 不管怎样,谢谢鬼道的众生支持我。 希望他们早日解脱! 然後..... 阿修罗说:“切,要是我来写 Blog,粉丝一定是全球第一名,你信不信?” 我说:“切,你要是能现身给世人看。 那麽我想,大家都会信佛,学佛了。 因为我想没有人会想落恶道,也不会有人想要你那张脸。 而且大家都会深信因果,不敢作恶了。 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他说:“你呀! 整天就念念念,好烦呀! 你整天就叫人念佛,我看啊,也没几个听你的。 人家还不是为了好奇才来看的!” 跟阿修罗相处,要学习忍耐与不反驳。 你要是跟他讲,肯定没完没了的。 讲到死,还有得讲呢! 鬼就不一样了,鬼不会那麽 [麻烦] 的,就是阴气太重。 不过也不要小看鬼的力量,很多自杀的人背後,都是鬼在搞怪的呢。

不管你是因为我说的灵界见闻而来,还是我的学佛见解而来,还是因为我的可爱而来,或者是因我的天真率直而来都无所谓。 来了,就是与我有缘。 哇哈哈...... 有人把我当神仙了,有什麽病都来问我。 其实这是错的! 我不是什麽神仙,也没有帮人治病的能力。 有病一定要去看医生,不要迷信! 医生治不好的病,大多是业障病,或者中了魔。 业障病大家都会有,分别在於轻,还是重。 要是过往世杀业重,今生一定多病痛的。 只要戒杀放生吃素,加上守戒读经,那麽病一定会转好的。 要是中了邪或魔咒,就要看因缘遇到高僧大德帮忙解冤了。 所以大家有病不用来问我,我是不帮人看病的。 我只是个学佛生,虽然能看见灵界众生,但我不随便帮人家看前世因果的。 学佛不要迷信,要有正知正见! 修行要踏实,老老实实念佛最好! 学佛最基本的:读经,看开示,吃素,放生,参加法会...... 你都做到了吗? 有做吗? 边念佛边打妄想就是杂念重,要不断的念,念到没有杂念,没有我,没有他,念到本来的真面目,自性常明,那就差不多了。 要明心见性,不是用讲的,是要真修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