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中所见,次日亲临,太真实,太神奇了!

(2008-10-16 04:51:20) 下一个

梦中所见,次日亲临,太真实,太神奇了!


原作者:玄月


昨天看了论坛,看了关于占察的文章,好想请占察轮来算算自己的命运,可惜真不知道那里可以请到占察轮,心中很失望,但又禁不住好奇心,明知道学佛法不应相信命运,可是自己就是好奇啊。

晚上入梦境,如同电影在播放一样。这个梦境,其实就是人的第八识的作用。太不可思议!

梦这样开始了:我在一座高山上攀登,有好多人也在登山,但他们都找不到下山的路,于是我也在找路,我走在一个石头台阶上,感觉下面有出路。好多人都劝我不要走这条路,说下面没有路的,我偏偏要沿这条石头阶梯下去,于是我下石梯。走啊走啊,走了好久,终于走出大山了。结果,我来到另外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到外是鲜花、绿草地,还有好多白合花、树木,好像一个园林。园林里面,有许多人在观看风景,我于是走马观花都乱转,可是也找不到出口。

这时,我看到一个80多岁的老婆婆,在地摊上给人算命。老婆婆年纪有80多岁,胖胖的,那样子啊,一看到让人好舒服,好慈祥!我一见到婆婆,心生欢喜,就走了过去。见只她正在给一个大妈算命,这大妈我认识,是我小时一邻居,死了有几年了。我心想:这老婆婆怎么可以给鬼算命啊!

于是我走近了,那大妈就走开了。我问老婆婆:“婆婆,你可以给我算命吗?”
老婆婆说:“可以啊,我可看面相、看手相!哈哈,你还记得我吗?”

“我不记得你了,婆婆!你年纪和我奶奶差不多大,你是我奶奶的佛友吧?”

梦中,这老婆婆老是微笑,于是把我的手拿来一看,结果我看到我的手掌上的掌纹一下子变了,生命线和事业线,还有其它线路,一下子变了,线还在长!

老婆婆说:“你的命相已改变了,连你的面相也改变了!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好事,积了很大的阴德?”
我说:“婆婆,我真的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大的好事,要说我最近干了什么事,只有一样。我一个月前,开始念金刚经、楞严咒、大悲咒、观音心经、陀罗尼咒,其它的事,我真没有什么改变的!”

婆婆说:“难怪你的命运之线已有吉星照耀,阴暗散去,后世有福德啊!你祖辈给你积了很大的阴德!”
我想了下,说道:“对!我爷爷、奶奶都是信佛的,我堂姐也是出家人!我们家就是个佛教之家!”
这时,老婆婆突然走了,说:“让我孙女,好好给你讲下你的命!”

这时,一个年纪和我一般大,扎马尾的姑娘走了过来,把我的手放在手里,然后,看着我的五个手指头的指根处,讲道:“你的小指头主子嗣,现在不解。你的无名指的指根,可以看出淫邪,你有过邪淫。无名指、中指、食指,三个手指头下面的有三座山岳,代表的是智慧之山,寿命之山,福德之山,你的三座山都在增长了,很好啊!”
接着,姑娘又说了好多易经里面的术语,我在这里无办法写出来,因为她说的易经术语我一个字也听不懂!

她讲完了我说:“不对啊,我早不邪淫了,我现在已经没有性欲了,对男色一点感觉也没有,我不贪色,你的话要改一下,改成我过去有犯,现已无欲了!”
姑娘看我一本正经很严肃的样子,说“好好好,改了邪淫太好了。你有一个同学叫@,就是太贪淫了,是个短命相!”

这时,姑娘把我同学的名字讲了出来。我这个同学,从小就有一块胎记,在屁股上,有一大块黑皮肤,上面有猪毛,我有一次上厕所时看到了,吓了半死,回家给奶奶讲了,奶奶说,我的同学是畜生投的胎,要我不要乱讲。

这时姑娘说:“此女性欲太强,淫心太重,寿命已削,如今有多种病缠身,命不久矣!唉,习气太重,自取灭亡!”

我的老个同学的名字,怎么姑娘能说出来,那同学是从小心计就多,心术不正,我记得我上高三还见过,那时她长得好胖,听说她在一个宾馆上班,天天偷吃客人的食物,爱吃海鲜,特别爱吃虾,后来又和几个男人好过,不过好几年没有消息了。只是奇怪怎么姑娘知道我同学的名字,还知道她淫心很重呢?

这时,我心中还是有些半信半疑,就想,我以前称骨算命,都是三两多,说我命不好啊,她们祖孙俩还说我有福德,我哪里有福德啊?

这时,姑娘看出我的心思,说:“你们凡夫之人,总以为有钱就是命好,是众生太贪欲!真的好命相的人,是有大智慧,有福德,有寿禄!你们还以为命是上天注定的,其实不是的,人的命是不断的变化的,你做一件好事,你的福德增就加一点;你做一点坏事,你的福德之山就变小一点。当然,你做得坏事太多,山就平了,就没有福报了。当寿命之山削完了,人就死了!人的命,是一直随你自己的业力在不断地变的!

姑娘看我还是不信,就说:“你自己想想吧,命不是天定,是人自已定的!好了,我们给你看了相,你要给14元的算命钱!”

我心想,算命还要钱,你们祖孙可真会发财。
这时,姑娘又知道我心里所想,大声说:“我们祖孙给你看相,可说得都是天机,这钱我们俩不拿来自己用的,今天我们算了2个人的命,收28元钱,这钱要用来放生的!”

姑娘有点生气,就从我的衣服撕了一块布,她说:“我撕你身上的一块布,这布我放在水里,作为我为你算过命的凭证!”
原来他们算一个人,就撕一块布啊!

我看到水盆里有两块布,一块是我的,另一块不知道是谁的。我就拿了14元钱给姑娘,姑娘就走了。

这时,我听到我男友在叫我。我一看,天啊,天都亮了!我男友说:“你怎么嘴巴老是在动不停啊,你在自言自语说什么啊?说了半天!可又听不到你讲的话,你在说哑语啊?”

原来,我的真在讲话!可我讲的都没有出声,这么怪啊!我一看手机,都7点钟了,我的梦做得太长了,足足有5个钟头!

这个梦太怪了,我就去找曾师兄,把梦中的一切都给曾师兄讲了。师兄把她的手掌给我看,惊了!她的手掌的中指、食指、无名指的指根部,真是突出来,像三座小山,看来曾师兄也是有大智慧、大福德、大寿禄的人!当然了,曾师兄学佛比我精进多了,现在光是《地藏经》都是她都是一天读两遍!

难道梦里讲的智慧之山、寿命之山、福德之山,是真存在的?

中午,我叫上曾师兄到我公司里去陪我加班。我们俩走在路上,结果,一个人逆行骑车,我的衣服的袖子被车挂了下,把袖子扯坏了。
曾师兄跟我说:你啊,不要难过,当是别人给你减了灾了吧,也就算了!
回到公司,又上了论坛,想来梦实在太怪,于是,我想把梦中的所见都写下来,刚写到我的袖子被自行车挂扯坏了,突然一惊:天啊!我在梦中,我的衣服不是让姑娘撕了一坏布吗?真是巧合?我现实中让一个陌生人的自动车不是挂坏了一块布吗?太巧合了!

于是又一想,不对哦!我梦中见到的一老一少,不是高人,一定是菩萨在给我开示吧!那我梦中给了14元算命的钱,又怎么解释呢?

于是我想,是不是要我拿钱放生啊?我给曾师兄讲了,曾师兄说那好吧,明天就去香蜜湖放生了!

有很多师兄认为,学佛之后,没有看到自己的命运有多大的变化。其实错了!这种变化,是我们凡夫之人没有看到的。因为凡夫之人看到的就是,认为命好就是钱多,命不好就是没有钱!所以,想来我也十分惭愧,弟子一定要更加精进!学佛本应不执于相,今天把我的梦讲出来,算是对师兄们的一种鼓励吧!

惭愧弟子:玄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