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了,姐妹们

(2008-07-23 07:48:28) 下一个
请原谅我在这里发这么令人沮丧的帖子,但这片乐园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我想和牛牛一起给大家说声再见。
今年三月查出自己身患恶性肿瘤,到现在已经做了两次大手术,第一次是胃全切除,两个月后又切除了子宫和卵巢,我现在很虚弱,因为没有胃的原因术后补养跟不上,还要上化疗,很辛苦。
牛牛很快就16个月了,还走不稳,能说妈妈,爸爸,飞机,水,走,拿,瓜,热。。。等简单的词语,很对不起孩子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还有我年近八旬的父母,我却。。。不想说了。。。。
我在国内已经买了房子,月底就回国了,我想在父母的身边度过最后的日子。
再次感谢你们曾经给予我的帮助,曾经带给我的欢乐,爱你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深深的祝福你们和你们和牛牛一样漂亮可爱的宝宝们幸福,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