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年级开学汇报

(2020-09-14 05:40:59) 下一个

我说过我这个人做事情一阵一阵的,从无规划,最近这几天,写东西的瘾比较上头。

 

今天是闺女开学的第二天,其实我闺女正常的schedule 是星期一和星期四去学校,星期二和星期五是学校另外一半学生去学校,星期三大家都不去学习,留时间给学校作更多的准备。

 

不去学校的天,网课。网课貝体如何操作我还不知道,因为这个星期一是labor day, 所以星期三就成了闺女们开学的第一天。

 

我们这个学区有两个选项可供选择,除了选两天去学校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完全online 。

 

我们县的疫情还未完全控制住,我刚才查了一下,昨天还有八个新增病例,所幸一段时间以来死亡人数已经极大的下降了。开学之初我们征求过我姑娘的意见,完全网课还是一半一半?她选择要去学校。虽然还是比较担心,但长期蜷缩在家里也不是个事儿,人有各种需求,生存需求重要,社交需求也得适当满足,所以我们也支持她的决定。

 

我主动提出接送她,她爸则负责做吃的。改变以往坐校车和在学校买来吃的习惯。

 

下午两点半接来,我迫不及待地问她学校的情况,她说home room里有十个学生,四个女生六个男生,有个女生跟她一起踢过足球,两个男生是我认识的很聪明的两个男孩子,即是她们的小组,在学校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同小组的人在一起活动,core course 就在home room上,instead of以前是学生换到各科老师的教室,现在改由老师换到学生的教室,减少更多的不确定因素的接触,当然每个人的课程设置也会稍有不同,这种情况与小组不同的人换去别的教室,我感觉今年学校也在尽量减少这种不同。

 

教室里提供有充足的消毒液,湿纸巾,听我姑娘介绍起来,还是做得不错的,我们今年的学校税又上涨了百分之三点八。老师中途会给学生们一小点mask break的时间,就是大家都不讲话,不戴口罩一小会儿,我姑娘说她一直都戴有口罩。

 

每天早上临去学校前必须填一个个人健康状况表,诸如接沒接触过病人,自己发不发烧一类的,当然这个东西也是本着诚信的原则为之,如果真有人坏到如果生了病确有意传播那也是控制不了的,但我选择相信大部分人不至于这样。

 

总之期待事情一直朝着好的方面发展,绝对的安全在如今这样的大环境下是沒有的,呆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同样也有被感染上的。

 

听天由命吧!

 

尤其是昨晚听了曾经揭露过水门事件的作者公布出来的伟大总统Trump 的录音以后,更是出离愤怒,这个世界开的开庆功会,标的标榜自己工作做得完美无暇。

 

难道就真的问心无愧那些就此丧命的无辜生命吗?

 

不说了,让人心烦。写字画画去了……

@@@@

这是上星期写的,网课已经上过了,虽然按学校的schedule 走,但沒有老师,说白了就是自习,因为老师正在上另一半的课,问了纯网课的说一直都有老师,只不过人比较多,如此说来倒还不如纯网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