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推娃的重要性

(2018-03-27 03:49:38) 下一个

上个星期,我儿学校放一个星期的春假,家不回。四男两女六个同学一起跑去墨西哥的坎昆,你说去哪里不好,非要去墨西哥那么个毒品啦,黑帮啦听起来怪吓人的地方,真以为是一群芝加哥靠南边出来的?

 

尤其是他们的hotel 就在海边,当娘的更是不安起来,后悔死了小时候没有推他游泳,搞得我只好天天准时打电话检查他是否还活着?这个不领情的????东西估计还嫌他老娘烦,一律message 侍候:I am fine. I am good we are at dinner等等。

 

有天我突发奇想叫他发两张照片给老娘看看,结果他发来一张头上遮得象穆斯林妇女一样严严实实,只露出两条细得象麻杆一般两条腿的照片,看着这个不知道非洲哪国掉在墨西哥的饥民,说实话虽说是养了十多年的娃,我真的认不岀来是不是自己的小孩?

 

我于是诚诚肯肯地问他那照片是不是他自己?结果他居然跟老娘来一句Go away 。我气得真想破口大骂,可我知道的那几句骂人的英语,好像随便骂哪句,骂到的都是我自己。我最终写了个:小杂毛三个中文字发了过去。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找google translator给他翻译一下?

 

平素就听你们推妈们报怨养牛娃不易,还以为我们馅儿饼娃妈是好当的。其实如果小时候我把他推成了一游泳健将,我今天就不用担心他游泳技术不好。再或许我把他推得中文能说会写,那么我随便怎么骂他,他也能认识。

 

不过又有话说,淹死的都是水性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说你儿子了,连我都不知道小杂毛是什么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