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今天宁静致远了一把

(2016-02-29 07:47:37) 下一个

俺老公叫我给他写幅字放办公室,非得要宁静致远,什么心境噢。先写了一幅嫌字的空格太小,我于是重新写,想着我有一个裱好的那种纸,一直下不了手。本着一条cow两条cows都是看的原则,结果第一次写,第一个字写小了,其实也还凑合,我忍不住一修,修得更难看了。

第一个字修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高歌' 的评论 : 谢
思路高歌 回复 悄悄话 赞!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我也写得不好,无聊时打发时间罢了。我去你家了,人好多,我怕羞,所以没吭声,不过洋葱炒鸡蛋真没吃过,我们那一带是洋葱炒肉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看!我最怕写字,字太丑。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两个原因都不是,他是想自己坐得舒服一点,还想给我要一盆植物,开始我不同意,后来同意给他一盆我不太喜欢的。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情趣的两口子,他是想显摆太太,还是想显摆文化,或者就是气一下鬼子看不懂....
哈哈,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