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运动肓健身记 (流水帐)

(2015-12-04 06:57:15) 下一个

小时候受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思潮的影响,文体课一类是被打入冷宫而不被重视的。这段时间突然喜欢上了看

big bang theory, 吃完晚饭都集中在了family room,生怕错过一点,遥控器早就不知道被孩子们扔哪去了,这样的好处是平素看电视喜好换台的老公 找不了事做,只好连广告也不拉下了。

都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确如此,居然看到个健身俱乐部的广告,三个月只要

49$,从来没有见到过有这么便宜的,即便是社区健身中心总数十来次课的Zumba都要六、七十美元的,于是网上认真研究了他家的网页,好像提供的东西还不少哦,有点半信半疑,呵呵在中国时被人骗怕了。

不惜亲自去实地考察了一下,有个叫Tiffany 的女人接待了我,带我参观了一圈,极力忽悠我报长期的,我考虑了下还是认定只报广告上看到的。心想你实在要说我是死脑筋不开窍也无所谓,反正钱又不是你出,浪费了自然可惜的还是我。

天气一直不好,外面只有零下一二十度,有时候还下雪,因此我要求Tiffany把我的会员开始日期往后推了一个星期,原计划从这个星期一开始。

一早起来,天气一如既往地不好,不但如此我又出了点小麻烦,打电话问Tiffany 可不可以把我的会员开始日期再往下推几天,回答说原本就没有往下推的道理,我一听慌了,赶紧问我报名的时候你不是说可以的吗?Tiffany 回答说那个当时答应你的是算数的,今天你问的这个不敢保证。得,我就是财迷,生怕少得了几天,赶紧回答如若不可以往后延期,我马上就来。

星期一,上了堂瑜伽。

 

星期二体力不支,再财也得顾身体不是,没去。星期三,第二次去。我原计划是赶九点的课的,八点四十五出门,可车库门不知什么原因打不开,我原以为今日的健身课只能这么完蛋了,可功夫不负有心人,车库门在我的七按八按下,居然羞答答地打开了,我于是加快油门,朝健身中心开去。

 

让人生气的是,星期六老公在加油站很是痛心(人家以前是免费的)地花了1$打好气的车眙,显示灯又亮了,提示气压不足,其实星期六打完以后灯就一直不熄,怕没有打好,星期天本来还要去再打的,结果灯却又灭了,估计是温度太低的缘故,停下车来,我生气地踢了每一个车轮胎几脚,好像都没啥问题。

迟到了几分钟,练什么的都开始了,我这个studio看看那个studio看看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估计里面的人要是注意到我的话一定觉得我是个二傻子,我估计自己的形象应该就像个圆鼓鼓的小皮球在几个Studio之间滚来滚去。实在无奈只好又去找Tiffany, 她问我想做哪个?我其实根本就没有主意,随便指着每人都抱个大皮球的,根本就不知道人家那是什么,她把我领到门口叫我自己进去就这样把我给打发了。

我傻乎乎地进得门来,找个空地看着大家做什么也跟着瞎比划,一道动作结束,旁边一个女人说我用的东西是她的,不过无所谓,留给我用好了,她自己另拿,我说着对不起,有点束手无策,比较尬尴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在此时另一个女的给我拿来了一些东西,我赶紧谢谢,说第一次来,啥都不懂,见笑了。

 

我脚忙手乱地忙活了一气,总算是下课了。中途拿东西给我的女人还过来给我指点了一下,下课后告诉我,下次得提早来,好事先准备好上课要用的东西,还把我带去介绍给教练,旁边一年轻女孩也挺友好,问我叫什名字,然后说她好朋友的猫咪也是这个名字。回来讲给老公听,他取笑我被人当了阿猫阿狗,我反驳他说猫可是宠物,美国人不要太宝贝的。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脱肓活动哦!

 

P.S:去年写的,刚好这几天又开始练上了,借用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ZMAN' 的评论 : 我试过在家自己做,更坚持不了多大一会儿,唉,慢慢来吧!谢谢大家留言!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我一直怀疑是我没有运动细胞的缘故呢!
TZMAN 回复 悄悄话 有这功夫,还不如自己在家里听着喜欢的音乐,做点什么健身运动呢!悠着点,一般没事的。当然,如果主要目的是交友,还是得跑的。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主要还是没有什么乐趣,坚持不了多久,不像打球什么的,打过了还想再去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pp' 的评论 : 那我的运动量肯定不够,而且还管不住嘴,所以我不胖谁胖呢?
oldpp 回复 悄悄话 关键就是没耐心啦。减肥不下点决心是不可能成功的。第一招就是跑步,减不下来就是跑得少了。不管冬天还是夏天都要跑。每天3迈,20分钟内跑完。然后再加点别的,少吃点啥子的。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肉的胖子' 的评论 : 你的ID用我身上最合适,嘿嘿。就那样跑步有用吗?其它器材不会用。夏天的时候我早上在外面跑的,可是觉得还是瘦不了。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的天,楼主我多说句,我要是你,我就不跟着上gym里的课了,自己直接先在跑步机或着椭圆机上,一个人静静的开始坚持,哪怕20分钟也好,一定要坚持,一两个月习惯就好了。我就是这么开始的,现在已经运动8年了,身体脱胎换骨的感觉。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姐姐啊!按说妹子我也是个好动之人,可我喜欢满山遍野乱跑,我实话实说每堂课我都要看好多次时间,盼着快点结束。而且我每次不锻炼还保护原状,一锻炼体重上升,不知道如何是好?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啊,是不是写贴的时间比锻炼的时间还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