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香港之夜》

(2008-04-05 18:44:01) 下一个
香港之夜

夜幕低垂红灯绿灯
霓虹多耀眼
那钟楼轻轻回响
迎接好夜晚
避风塘多风光
点点渔火叫人陶醉
在那美丽夜晚
那相爱人儿伴成双
他们拍拖
手拉手情话说不完
卿卿我我情意绵绵
写下一首爱的诗篇
Hong Kong,Hong Kong
和你在一起
Hong Kong,Hong Kong
我爱这个美丽晚上
有你在我身旁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使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去香港时,看到当时内地与香港的巨大的反差。。。俱往以,如今国内的许多城市的灯红酒绿已经不亚于香港了。(嘿嘿~~我近年来没回国,是从网上看到的:))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香港之夜,令人陶醉~~~

是否唤起你甜蜜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