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蓝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衣店的女孩

(2011-04-23 14:08:16)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顺便逛了一下小店。心松衣松,我信步走进了calypso的店堂,没有目的地随意翻看着陈列的衣裳。

临近关门,2个姑娘在收拾整理。其中一个,一边清扫地面,一边随着背景音乐小声地唱着,呵,Beautiful smoky voice! 我不禁轻声赞了一下。女孩停下来,扬脸对我笑了笑:“我是爵士歌手,有自己的乐队,我在练唱这首歌。呵呵,这里是我的part time工作。”

这时,我注意看了一下她,闲散的白上衣,系着宽腰带,底下配着破边的牛仔短热裤。亦松亦紧,长短有致,很有活力。忍不住,我又夸了一句。她自豪地告诉我,衣服是店里的,但这短裤是她自己做的--将旧的牛仔裤剪短、改制的。哦,好有创意!

完了,我一下就喜欢上这个女孩,对时尚有感觉,又有自己的个性。那一刻,我想起有人拽拽地说过:I don\'t do fashion. I am FASHION.- COCO CHANEL

临走前,征得同意,我给她拍了一张照片,心满意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