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e Lake】湖广水色天地间

(2007-08-22 16:44:59) 下一个
此文已卖,谢绝转载。
 
 
跟大家报告1下,姑娘我其实周1就已经从Lake of Ozark回来了。
迟迟不更新才不是因为我懒惰哈,而是1回来就忙着整理新房间,昨日又上了1天班,
更可恶的是,笔记本同学不幸在前日中招,不得不送去修理,照片啊照片...tons of pics...还在等着整理...
 
在此要感谢我们家的蚊子同学,
在这个短短的Vocation里,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地身兼船夫,车夫,厨师,搬运工,以及清洁工数职,
并且发挥了作为1枚专业摄影师的重大作用,
丝毫不嫌弃柚子同学的搔首弄姿,并且严格坚持不好看也不许删除的原则。
那些长枪短炮里的日落日出,湖光水色,现在开始慢慢整理然后贴上来哈。
估计要分几次贴,今天先看划船篇。哦也。





我刚开始以为去rent a boat,就是那种以前在北京北海公园玩过的那种让我们荡起双桨...
谁晓得此船不是彼船,没有浆让我们荡,只有方向盘让你开...
那天穿了1条雪白雪白的裙子,下身mix&match了1条Jeans,在之后的艳阳之下,几乎被热死...




租了4小时的船,1开始的时候处于兴奋期,扛着大炮到处拍,1会儿跑到船头,1会儿窜到船尾。
我是个土人,看什么都会觉得狠新鲜。
甚至还把蚊子同学挤走,装腔作势做开船状,但是连个转弯都转得乱78糟...
面对悬崖我竟然会直挺挺地眼看着船朝那里开去...


DSC02345

当中闯了个祸,我错了,我不该说应该可以park在那里,船身就被划坏了。
对不起。虽然你说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但是我是肇事小姐,后来我又把凉棚上的布不小心给弄进湖里去,费了你好大的劲才能捞上来。

我想我没有告诉过你,当你不管不顾那么多贵重的东西在船上,奔回家来找我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被什么东西给抓了1下,鼻子有点酸酸的。
别笑我的孩子气。

DSC02352



其实说实话,在船上,我除了自拍,吃东西,威逼蚊子给我拍照,以及闯祸之外,
没有做任何实质性的好事情。
其间还因为太怕晒,钻进小船舱里小寐了1会儿,并且指错路,搞得自己狠有记性,其实不然...

但是最最有意思的是,即使在湖面暴晒了这么久,回家却发现丝毫完全没有晒黑,哇哈哈。
蚊子同学可以做证明吧?说莫非是防晒霜的功效太好了?HOHO~
BIKINI的印子丝毫都没有,哦也。
这里要说的是,推荐L'OREAL这套雪颜系列,赞死了,味道也狠好闻呀。
众所周知,柚子同学虽然不白,也热衷于户外运动,热爱阳光晒在皮肤上的感觉,
但是毕竟自己是个亚洲脸,黑不溜秋么有光彩的脸蛋,也是不好看的。
美白的工作还是要做,防晒当然也要注意,L'OREAL的Sunscreen的效果1直都狠赞。
其实在美国,姑娘们都钟爱于小麦色的肤色,所以频频光顾那些Tan店,
我觉得那样非常不健康,因为如果故意用人工的方式去做出那种Tan的效果,事实上对皮肤的伤害会非常大。
紫外线确实有害,可是如果保养得当,选用好的Sunscreen,肌肤在夏天里也是可以水灵灵的嘛。
与她们相比,我宁愿像这样做足保护工作地出去玩耍,而不是躺在人工紫外线里,弄出1身假Tan来...
晒完后,立刻补水,雪颜系列的Toner就狠好用,刚晒完太阳的皮肤非常脆弱,也非常干燥。
如果在这个时候及时补充有美白成分的Toner,最好是还冰冰的那种,那就最好啦。
然后回家立刻洗脸洗澡,如果有机会,再做1个美白mask,HOHO~
谁还再怕那夏日阳光呢。
让阿拉尽情玩耍吧。


或者再多吃1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说樱桃呀,橙子呀,帮助皮肤新陈代谢。
看柚子同学吃得多欢...哈哈。

IMG_0220
但其实在船上坐着被风吹着的感觉蛮好的,虽然因为我把凉棚弄坏所以不能开得太快...
看到许多拖家带口出来玩耍的人们,
觉得他们的笑容都狠好看。

我也狠高兴,我觉得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地大笑了。
缩在船尾看水花四溅,看你戴着帽子,悠然自得地开着船,
要是天天都能这样,就好了。
不晓得以后到底会怎样,但是我答应过你,不会再去胡思乱想。
我希望跟我在1起的日子,都能让你快快乐乐,要记得每天都让牙齿都像那天1样晒狠久的太阳。

要1直幸福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将军令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很棒啊,皮肤也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