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动车被偷的后续

(2020-06-22 13:14:27) 下一个

友情提示: 现在,有人借着游行示威的幌子,去打砸抢, 去偷东西,去犯罪, 已经不是新鲜事情。大家千万小心, 该锁的锁上,改放车库里的放车库, 不要给盗贼机会,我们是后知后觉,  没有把车子放进车库, 我们的教训就是一个例子。

 

 

在社区发了电动自行车被偷的信息之后,第二天,就收到邻居们的回应。每一个留言都是同情我的损失,希望我能找回来的, 也有恨小偷的。

有一个回答很有趣,他说他和太太上个礼拜五看见一个五十多岁的亚裔男人坐着这部车过马路了,他记得这部车的原因是,一个大男人骑粉红色的车有点怪,就和他妻子记住了这部单车。我看完这段留言后,开始大笑。我回答说:这个男人就是我的先生,他上周的确骑过它,星期天才被偷的,还谢谢他的注意和帮助。然后告诉先生后,他也大笑,沾沾自喜地说别人把他说年轻了,没有说他六十多岁就说明他保养有方。原来他还这么自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啊,到处都是好人,除了小偷之外。谢谢雅佳园美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美女。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社区有朝阳群众:) 希望你们能将车早日找回。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说明到处有眼,真得注意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关心。没有消息。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家家,电动车现在有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希望能找回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电动车被偷了,真是得非常小心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妈的果酱。我心里乐了,把被偷单车的事情也忘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有趣。要是有人看到你还不是说三十多岁。谢谢提醒,祝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