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流坛活动-我的蓝天白云系列

(2015-01-15 09:20:49) 下一个



我不懂时尚,打扮都是凭直觉和喜爱的颜色,也会模仿时尚达人的打扮,有时会有点东施效颦的感觉,于是我喜欢怎么穿就怎么穿。年轻时就很喜欢蓝色和白色的搭配,觉得蓝天白云不会错吧,加上带孩子和旅游时喜欢穿短裤,牛仔裤,西裤,所以很少穿裙子。

女儿画我,都是穿蓝色衣服出场的。


 

蓝色的毛衣,一直穿着,有十多年了。


 

蓝色的cardigan,穿了它去了无数地方,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百慕大坐海船,参观卡塔尼娜岛,游了圣特巴芭拉的沙滩,还穿它去地里摘南瓜,它真是物超所值。

 





 

 










 

白色的短袖和蓝色的背心加牛仔裤,穿着它们容易和儿子打成一片。







 




蓝色的体恤衫佩蓝色的牛仔的七分裤,去爬山。

蓝色的衣服和白裤去旅游。

 


蓝色和银色的手镯,先生送的礼物,知道我喜欢这个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的夸奖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画得真好啊!喜欢蓝色,喜欢毛衣,气质超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佳佳来访,也谢谢你的美好的赞美,我也喜欢你的好身材和你的穿衣品味。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家美女有自然、温暖、开朗的笑容。身材真棒、蓝色系列很适合你!你女儿画你画得真好--满满的爱,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的过奖,你夸人太有水平,都夸到我心窝里面了,抱抱。你也有儿子女
儿和一个爱你的先生,幸福美满的家庭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的夸奖,没想到你的也喜欢蓝色,抱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在首页看见,随手一点,就觉得像你。然后一看名字,果然是你。美丽大方,就是你的特点。儿子的音乐女儿的画,美丽的女人先生的爱,你真是太幸福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儿女都有艺术细胞,画得真绑!
阳光美丽, 家家的服装色彩搭配我很喜欢!(蓝色也我的最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夸奖,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如玉,週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清朗的蓝色,家mm穿着真好看!
问好家mm,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咱们不但同乡,还喜欢蓝色,好投缘啊。抱一个。谢谢小小的美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爱淡蓝色,清爽雅致,家mm身材保持的真好,三个孩子的妈妈依旧青春靓丽令人羡慕:))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花儿美女的夸奖。你最近的游记很好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哪里年轻,是戴墨镜看不出年龄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妹妹的夸奖。我很喜欢你的玉照,你要天天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很美的搭配,很阳光,看着赏心悦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画得真好,太赞了!家美女真年轻靓丽,老公的taste 也好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笑容灿烂,好美好明朗!我稀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