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秀厨房和小玩意儿加真人秀(活动)

(2011-04-11 23:23:57) 下一个

这是我家的厨房,买了后从来还没有装修过,除了刷了一层新漆(蓝色)之外。我喜欢这个厨房,它有窗子,直接看到院子,做饭时看看院子,也觉得心情好多了,它通风,明亮,蓝色漆让她更加焕然一新。







我的早餐桌。我家最小的孩子喜欢买水果但是不喜欢吃,我就不得不大吃特吃。

我的慢锅,我是徒有虚名的主妇,很偷懒,所以喜欢用慢锅炖肉,大锅来炖牛肉,红萝卜,土豆,小的来炖美国食物--pull pork.



 

我得意的东西,这是我在圣诞节时买的,减价,本来是来放肥皂的,我用来藏抹布。



难看的抹布一下不见了。



 

我的围裙和配套手套,是朋友送的圣诞礼物。



这是手套上的细节,还带着丝花和闪亮的装饰品,




所以老公笑我说我穿了这围裙和手套不像做饭的样子,倒象是穿了去夜总会去跳舞的样子。原谅我背景杂乱无章,这是圣诞节时照的,拆开礼物后摆了个姿势。




厨艺不精,但是喜欢收集盐和胡椒瓶。有的是朋友送的,有的是自己买的。



还喜欢喝茶,茶叶都是姐姐从家乡带来的,



茶壶,喜欢这茶壶一套,朋友送的,每周都用。



这是买的,很喜欢上面的百合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