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如梭 ^^

(2009-08-13 10:47:26) 下一个
闺密同事的儿子,今年上小学一年级。
老师让用“岁”这个字造句,他写:岁月如梭;
老师让用“月”这个字造句,他又写:岁月如梭;
老师让造句,“形容时间飞快”,他还写:岁月如梭。

结果老师找家长,说他不好好写作业。
他反驳说,那我写错了么??我是按照要求写的。
妈妈一看,呀,是没有不符合要求。
感叹:真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儿子长大了,会动心眼儿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米小果 回复 悄悄话 唔呀~小梨~~你要不说,俺都给忘廖~~明天开始画,哇咔咔!!

桃子姐哇,你没事别老按我脑门儿,你看这个COOL我就忘画了吧。准是你把这个给按没了,咔咔!!
DJ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哈,闷家里干啥呢?COOL呢????
报告:我不是来催的,我是来HIGH的,哈哈~~~
心要坚固 回复 悄悄话 叮冬, 叮冬, 来按脑门了, 有人没人? 闷家里干啥呢? 帮你按脑门来了~~~哈哈哈.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这孩子值得表扬,真的,要是我是老师我就表扬这孩子,以不变应万变,而且充分地理解了老师的要求,而且追求做事效率最大化。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如梭沙发, 人家孩子说的没错呀, 这好师出题也够有意思的, 都重复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