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群口儿越洋“相声“ (一)

(2009-01-22 11:41:30) 下一个
这两年“邪门儿”了,老是年初拉肚子发烧的,桃子说,烧烧也好,把一年的晦气都烧没啦。这么说来,俺应该偷着乐去啦,咔咔!!

俺属于“先斩后奏”型儿的,每次生病都不告诉爸爸妈妈,等彻底好啦才电话汇报一下。

昨儿给俺家老头头儿(俺给老爸的昵称)打了个电话,他又像往常一样,说:“得,小刁丫头又变“猴儿拉稀”小姐啦,那就吃点儿老爸给配的“革命小粥儿”吧。这小粥儿把你妈养得是白白又胖胖啊!” 俺娘听了,那边儿说:“是啊,我现在细皮嫩肉儿的!”

俺娘属于“工作狂”型的,都是俺家老头头儿给调剂。俺说:“老爸你滴革命事业尚未完成啊,你要继续支持俺猫儿咪(俺给俺娘的昵称)工作啊。” 老头头儿很感慨滴说:“我现在不仅仅是支持工作啊,我都跟她同流合污啦!!”俺娘一听,不乐意啦,说:“谁跟你同流合污啊,我干净着呢!” 

老头头儿一听,得,又弄一 剔透挑子----一头儿热!说:“我现在,也就以下职务能干好。”俺说:“呀,老头头儿,你升官儿啦?” 老头头儿说:“那当然,还身兼数职呢!” 俺说,“唉呦喂,玩儿大发啦呀!” 老头头儿很得意滴说:“那当然!我给你说说哈,我是‘不管部’部长、‘厌恶局’局长、‘惧内处’处长、‘妻管科’科长、‘讨厌组’组长!” 俺娘旁边一听,说:“嗯,你是够讨厌的!”  俺说:“嘿,老头头儿,听见没,‘组织’肯定你啦!!等俺回国颁发你奖状一张,冰葡萄酒两瓶儿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2年真邪门了,一到过年过节的俺也总生病,总想是这里风水不好都缘故~~
抱抱可爱都兔兔,过年了还没有给你红包呢,改天补上~
这个年不到十五不算过完,这里说声节日快乐为时不晚~
祝小兔子牛年越来越漂亮,开心永远~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家子宝宝......也太逗了吧。

这个艺术确实来源于你家的经典生活啊~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小米兔家串串门,咋这么乐咧,:)))))

我说介果米兔细果小活宝吗,原来是有遗传基因的原因呀,一家子乐天派,真是快乐的一家子!^o^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真做笔记啦~~~好乖的孩子~~ 发烧清理身体垃圾, 兔子永远都这么乐观~~
这一家子真是够乐哈的~~给小熊封的咋木记录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