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米朵朵的故事

(2007-11-06 02:48:33) 下一个
人是有缘的,缘来了,躲也躲不掉,缘去了,追也追不上。随缘吧,风来了,雨去了……

愁愁,初识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想起的是莫愁湖。果然,愁愁正是来自那莫愁湖边,秦淮河旁啊!再听她的声音,温馨里有一份对生活的感伤,感伤里又有带有一丝甜美,甜美里透着的是那份厚实的幸福!

祁雨,这个名字更适合她,也真心的希望,她期许的那份幸福更加厚实和美好!

我和愁愁,是在她改名为祁雨后,认识的……




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早上我把《就是爱》发到坛子就跑出去和Ruby shopping去了。这首歌折磨死了一个人,那就是可怜的小银子!自从我换了新电脑,录歌就成了我最大的烦恼!起初是左右声道有一个罢工,后来录歌保存后就Delay,《就是爱》这个歌,我唱到吐血,可是每次保存后,还是delay。没办法,只好给银子去切大肠,对不起了,小银子!一早发了歌,实在是很happy,shopping成果颇丰!

回来一看,可怜的小银子已经替我回了MP贴啦。正在我高兴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板砖,迎头来了一大盆冷水,这下算是凉快了!但是,还没有让我凉到底,于是,我拿起相机,就把那天shopping的成果拍了个遍,发到我的大本营流坛,哈哈,MP多多,和那个板砖抵消啦!没想到,晚上,看到了愁愁给我的留言,而且是好几个帖子留下去的,当时有些小激动哦!一种莫名的激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没想到,这么一首歌,让我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和愁愁)!也加深了另一份友谊(和小银子)!后来,就在你来我往的留言和悄悄话中,我和愁愁渐渐熟悉了……我记得,当时我是这样说的,愁愁莫发愁,一笑解千愁!但是我也知道,如果缺少了那一份淡淡的愁,她就不是我喜欢的愁愁了,也许她的歌里会少了一份味道了。




现在,我们共用的悠嘻猴icon少说也有上百个了,每次发现好玩的icon我们都会共同分享。我们爱死这个猴子了,每一个表情都表现的惟妙惟肖,顽皮可爱。记得那天我把好多的悠嘻猴给愁愁之后,我们就各自拿着这个顽皮猴晕了一批人!愁愁家的绿叶子真是乖,还帮我们找更多的小猴子。我可怜的油菜豆腐,一上来就被我和愁愁围攻,被晕倒了无数次!哈哈哈!一个鼻涕猪,一个喷嚏猴都会让我们哈哈大笑。而每天茶余饭后的“小炒”更是必须的!笑天下可笑之事,叹一切可叹之人,听各种靡靡之音……乐哉!快哉!每天,我们的规定动作是,愁愁上来就给我“拍照”,我就马上迎合着“化妆”!为了能看到我们可爱的顽皮猴,都不舍得潜水,或者一个人潜水,一个人冒泡儿!




雨米朵朵,这是一个组合,米兔的唱+祁雨的作!以后看到这个名字,同学们一定要记得,我们要给大家下“米米(美美)的丝丝细雨”啦!

愁愁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我做了三个雨米朵朵的娃娃合照放在档案里,共同“庆祝”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啊嘻嘻,俺这可深沉一把,看来还8错,你俩说感人,那俺就没白忙活!:)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哦也,小米米的文章很感人哦,咔咔咔,顶俩小美女的友谊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我天,还以为你给我看什么娱乐八卦,这个礼物太意外了!!!不知道说什么,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虽然你给我的感动有千万,有一个真实的小米刁为伴,何其幸福!喜欢死了小刁做的这3张图,亲亲浅发米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