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穿睡衣睡觉,我有2套从来不穿,是现在的孩子档次高,还是我土?

(2011-03-12 07:04:01) 下一个
谢江龙在日本生活3年多,现在和8个日本人住在东京多摩一幢木头结构的房内,他住一楼。除了学习,他平时在饭店打工。


“地震发生时,我穿着睡衣,突然觉得房子很摇晃。”谢江龙知道发生地震了,“我就穿着睡衣,第一反应,拿手机,跑。在一楼,逃出去很方便,附近还有学校,有大空地。逃到外面,电线杆在摇,路也在抖,蹲着人也晃。晃动了三四分钟后,一切都平静了,觉得安全了,我又回到住处,上网看新闻,尝试给家里人打电话。”为什么第一时间拿手机,谢江龙说,害怕妈妈担心,想着安全后就给家人报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