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看看一个上海男人,陆毅,和他的哈尔滨老婆和怀孕中的老婆, (图)

(2009-08-31 06:06:56) 下一个



陆毅,33吧,孩子已经1岁,先看看他的老婆,再说你跟他配不配,

陆毅
出生年月 . 生日:1976年1月6日
生肖:龙
血型:O型
身高:180公分
星座:摩羯座
籍贯:上海
体重:74公斤
毕业: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个人

鲍蕾
出生日期, 1976年08月02日.
出生地点, 哈尔滨.
身高:168 cm
体重:46 kg
血型:O型 ...
星 座:狮子座
学 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学过两年美术的鲍蕾,高考时本来考的是上海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专业,谁知却阴差阳错地考进了

主要电视剧作品:


2004年 《危情24小时》与任泉合作


2003年 《铁 拳》与吴奇隆合作


2003年 《迎宾逸事》与宋丹丹合作


2002年 《花样的年华》与陆毅、李冰冰合作
2002年 《啼笑因缘》与袁立、胡兵、夏雨合作
2001年 《紫色档案》与吴启华合作
2000年 《红色警戒》与吴若莆合作
2000年 《今天我是升旗手》中饰演班主任老师梅放
1998年 《肝胆照人间》中饰演护士玎玎
1997年 《韩愈》与严翔合作
曾拍摄或担任代言人的广告作品:
2002年 天马别墅等。
2001年 NEC手机
2000年 龙凤食品
1999年 力事红酒
1998年 维纱丝袜


学过两年美术的鲍蕾,高考时本来考的是上海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专业,谁知却阴差阳错地考进了上戏表演系。那年上戏在哈尔滨正好设有考区,而且考点就在鲍蕾家的楼下。鲍蕾说没有这些因素,他肯定想不到考上戏。

鲍蕾的父母都是机关干部,她从来没学过表演,要说和表演沾边的就是从初中到高中,她一直是班里的文艺委员,还当过学校的领操员。

接到上戏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是鲍蕾最开心的一天。





陆毅 就职于:上海人民艺术剧院

通讯地址:上海安福路284号200031

小时候我是个皮大王,从幼儿园到小学,整天打打闹闹,老师见了都头疼。不过调皮归调皮,可我没闯下什么大祸。最严重的一次是在我家楼下扔石子,扔着扔着,石子就越扔越大,一个路人不幸中彩。我一看,不妙,转身就闪进弄堂,随便挑了一个门躲起来。可那人还是找到了我父母,我被揪出来,当面给人赔礼。后来就不和人打架了,因为我越长越胖。不是说打不过就跑吗,我太胖跑不动,还逞什么强呢?

真正的爱情,自婚后开始  

  刚毕业的时候,两个人的梦想就是挣点钱,买套房子,在一起开心地生活,就很满足了。没想到陆毅就红了,但是这个意外的成功并没有打乱他们人生的正轨。两个人都是喜欢过“小日子”的人,并没有因为“成名”就改变什么。其实“小日子”是最幸福的,小康之家的温馨甜蜜是一个最好的平衡点。

  有人说,婚姻里容不下爱情的位置。爱最不容易得到的才最激烈,最惹人追逐。后来的聊天,我们对陆毅讲起这样的理论,他一怔,思索之后坚定地说:“我不认为婚姻容不下爱情,婚姻只是追求爱情的一个开始,很多东西都是在牵手以后,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去继续探索爱情。所以,我们还有长久的路要走啊。”

  陆毅是老派的人,相信从一而终,相信白头到老,只要在一起了,就是一辈子。“我最想得到的,是持久的爱情。即便很平凡,一生平平淡淡地度过,也不觉得遗憾。其实这是最不容易的事情,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去调配、去妥协,去适应对方的东西,真的挺不容易的。”他感叹地说。

  实际上,经营好一个家,和追求到一份事业,所需的智慧是不分高下的。“你怎么去攻克那些‘不容易’的难题?”我们问陆毅。“那是那句话,多沟通,多宽容,多给对方一些新鲜感,多去挖掘她内心里你不知道的东西。其实一个人的内心极其复杂,一辈子的时间根本不够用,怎么会厌倦呢?有一个说法叫做‘左手握右手’,我相信我们永远不会有那一天。”

  陆毅挑战了某种约定俗成的“秩序”,他挑战的,也是被大多数人验证了“真理”。面对我们质疑,陆毅笑着说:“说那些话的人,可能是他们不够爱对方吧?”他的确是个固执的人,但是他的回答同样也令人展开思索:为什么热爱艺术的人,可以对艺术保持一生的激情与新鲜感,而对一个人却不会?或许艺术本身就蕴藏着无穷无尽可待探索的东西,它是活泼的,律动的,无止境的,追求它的人不会掉进惯性或乏味的空间里,所以沉浸艺术中的人通常都不堕成“懒汉”或是“黄脸婆”。

  最后把这个问题抛给了鲍蕾:“怎样才能不成为黄脸婆?她笑着说:“快乐的心态是最重要的,比保养更重要。还有要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完全放弃自己的女人,也不会真的得到幸福。”接下来,鲍蕾与我们分享她的经验:“很多女人特别是在结婚后都忽略了这一点,前几年有一段时间我也差点成黄脸婆。有一段时间不注意修饰自己,陆毅就在一边提醒我:注意点啊,有点‘黄’。哈哈,女人太有安全感了,就容易成为黄脸婆。每到这时候,陆毅就拉着我出去买衣服,又把我‘拽’回来了。”

  在穿着哲学上,稳定中求变,是非常上等的气质体现;而在爱情里,稳定中寻找新鲜感,或许是最具“型格”的爱情了吧。

  Ask陆毅&鲍蕾——

  Hers:遇到分歧,家里的事谁作主?

  陆毅:我比较讲理,我觉得是对的,就会坚持。(停顿片刻,笑)事后证明,我基本上都是对的。

  鲍蕾:大事上的争执,我基本听他的,但是遇到家里的花花草草啊这种,他必须得听我的。

  Hers:以后孩子听谁的?

  陆毅:一起商量着来吧。但我基本都在外面拍戏,她在家带孩子的时间比较多,不听她的也不行啊。

  鲍蕾:妈妈听爸爸的,孩子听妈妈的。

  Hers:听说陆毅的脾气特别倔?

  陆毅:我脾气是挺倔的,但我在家里还好,对外我会坚持自己的原则。

  鲍蕾:别遇到事,否则他八条牛都拉不回来。

  Hers:家里谁是财务大总管?

  陆毅:鲍蕾管大钱,我手里的都是零花钱。

  鲍蕾:这么说吧,他到今天都不知道家里究竟有多少钱。

  Hers:你们谁更舍得花钱?

  陆毅:我们两个是,我给她买,她给我买,无论多贵的,都舍得。

  鲍蕾:我不太喜欢给自己买东西,给他买,再贵都不心疼。

  Hers:刚才打扮鲍蕾的时候,陆毅说像个洋娃娃,那么在鲍蕾眼里,陆毅像什么?

  鲍蕾:(大笑)他是个大宝宝。

  陆毅:(不好意思地笑)在外是英雄,回家就是大宝宝。

  文/都市主妇 摄影/韦来 化妆/张梦音


陆毅鲍蕾26日凌晨喜得千金 母女平安
2008-10-26 09:25:46 来源: 网易娱乐 网友评论 0 条 进入论坛  26日凌晨,陆毅妻子鲍蕾在医院顺产下一名女婴,体重6斤4两,母女平安。陆毅第一时间向好友发短信告知这一喜讯。


陆毅和鲍蕾经过十年的爱情长跑才修成正果,26日喜获麟儿。(资料图)
网易娱乐10月26日讯 今日(26日)凌晨三点半,陆毅妻子鲍蕾在医院顺产下一名女婴,体重6斤4两。陆毅第一时间向好友发短信告知这一喜讯。据陆毅的经纪人刘韬透露,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陆毅一直陪伴在鲍蕾左右,现在母女平安。

孩子:取名要看生辰八字

为了鲍蕾临产时能陪伴左右,陆毅早前特地向《三国》剧组请了产假。并且在孩子的名字上动足了脑筋。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说:“名字想了很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定下来一个最合适的,中国有很多传统的东西嘛,说是要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所以还是得生下来以后,还要去看很多东西才能定。”


--------------------------------------------------------------------------------


【延伸阅读】

陆毅证实鲍蕾产后退出娱乐圈

陆毅透露在生产之后,鲍蕾极有可能不再复出,而是选择在家相夫教子:“她也是一个家庭观念非常重的一个女孩子,另外,当母亲之后,可能把所有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因为毕竟对于我来说,我可能还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会在外地工作,家里还是需要交给她的。”【详细】

陆毅为小孩戒烟为妻子煲汤

陆毅计划造人时戒了烟,手艺不错的他做饭煲汤样样来,“按医生说的办,孩子到哪个阶段要长骨骼什么的,要吃什么补什么,我都会按照营养指导做给鲍蕾吃。”【详细】

陆毅:我妈猜测会生女孩

今年6月份,当问及鲍蕾肚子里是否如早前媒体报道的女孩时,陆毅说“那是我妈猜的,这个是不符合规定的,那些都是猜测,要知道是女孩还是男孩可能要等到十月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