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上海我没有住过三代同堂的房子,尽管过去上海房子一直很紧张,

(2009-07-01 04:07:15) 下一个
说实在,在上海我没有住过三代同堂的房子,尽管过去上海房子一直很紧张,

自从我出生,我们过去一直住在 Rheinhaus,花园,阳台都有,应该比在德国的 Rheinhaus 还要牛-B 一点,大一倍左右,老爸过去在上海滩上,还是有点花头的,。。。。。。。。
所以,尽管我过去在科学院,一直有为科技人员房子分配,其他社会上的人要结婚没有房子,但是在科学院,不论上海人,还是外地人,都有房子分配,地区都在徐汇区,or 淮海路,陕西路,广元路,襄阳路,紫阳路,天涯桥路,。。。。。。。
可我父母和我因为有比较大的私房,一直到我自费出国也没有分配到一个平方,这个事情,我是一直不开心的,我同样工作,同样工资,同样是福利,我为啥得不到?我的房子只是父母的,而其他人却欣慰得到,
因为很多科技人员得到房子以后,以后科学院就以几千元,最多一万元就买给了他们作为私有财产,并且还一直增配房子(级别升高,孩子大了,孩子要结婚等什么的理由),现在这些房子都很值钱,有的人有2,-3套房子,每个都相当于 100,-250万。出租也很可观,他们真是发财了,。。。

后来90年代中期,上海要扩展扩建,造高房子,我们的房子,地皮才被迫拆迁的,就这样从我们上海人几乎变成了乡下人,而那些有钱的浙江外地人成为上海人了,。。。。

有感而已。

上海人三代同室,老藕早就习以为常啦.....哈哈 -READER-ONLY- ♂ (0 bytes) (1 reads) 7/1/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