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女婿从欧洲回来

(2024-08-07 15:04:41) 下一个

 

 (从我们酒店房间看出去的日出)

大女儿妮妮与女婿Ryan今天一早离开我们,飞芝加哥开会。

与我们相聚的6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意犹未尽!

妮妮带着Ryan回来的第二天,就由老板开车4个多小时特地去VB老人院看望她95岁的奶奶,在VB的近20名亲戚也闻讯在老板弟弟提前预订的老人院会客室里等候我们的到来,大家主要是要见妮妮这对新人,并给他们新婚礼物,祝妮妮新婚快乐!

老板一如既往订了ocean front酒店的二个房间,一如既往能看到美丽的日出!一如既往地一整天泡在沙滩上日光浴...

从VB家庭聚会回来后,妮妮马不停蹄地带着Ryan逛DC,见高中及大学同学...我和老板也马不停蹄地给妮妮买她爱吃的东西,做她爱吃的菜...

真是有女携婿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妮妮在与95岁的奶奶促膝谈心...

 妮妮指着奶奶房间墙上的全家福老相片,给丈夫一一介绍着自己的亲戚

  妮妮与丈夫在DC

来自美国传统家庭的女婿Ryan喜欢给我们手写卡片表达他的心意,去年他们结婚时,他给我们写了上面那段话,这次临离开时,他也给我们一个卡,写了下面那段话...都是称呼我们为Mom and Dad....-:)

 去年女婿父母与妮妮新婚夫妇在伊斯坦布尔度假时,知道我喜欢收集各地漂亮小石头的妮妮,特地在那里的海边捡了几块漂亮的小石头带回来,用一个洁净的首饰袋装着给她老妈,老妈我甚是欢喜,那些小石头虽不值钱,但妮妮她有惦着老妈的那份心,是什么金钱都衡量不了的...

谢谢女儿!也谢谢女婿,谢谢你带给妮妮的幸福和快乐,看到妮妮脸上那荡漾着的幸福笑容,老妈我放心了...

  大家在沙滩日光浴,在大西洋里玩水。不喜欢晒太阳的我躲在pier阴凉处拍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love the house, you love the bird. 哈哈哈,Ling教的不错,中华文化渊源流长。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舔犊情深,三代人亲热融融。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