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儿返校前的法式午餐

(2024-08-24 10:20:42) 下一个

 小儿今天返校,临走前我们带他去那个著名的法国餐馆吃了一个午餐,然后在餐馆前合影留念-:)

说是午餐,上菜程序和晚餐一样认真,菜式也一样讲究,消费自然也比其他餐馆贵好多-:)

这个隐在民居之间的乡村花园式法菜餐厅闻名遐迩,真正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啊!

 

      室外餐厅一角

   

     用小小酒杯盛的开胃汤(服务员说刀叉都是sterling纯银的,我的一个叉子明显是没有认真维护的老银叉子啦-:)

  

   我们3人各自的头盘:我的是龙虾蟹肉等海鲜,小儿的是法式mussel,老板的是三文鱼

               

      主食:我的还是龙虾-:),小儿的是牛排,老板的是各种海鲜

 

     甜点是冷热不同的二种甜点,都非常好吃。得知是小儿的返校午餐,餐馆还特地免费给小儿送来一个点着蜡烛的甜点,很贴心!

   一如既往,让老爸给我母子俩按了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edToSay'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NeedToSay 回复 悄悄话 菜看起来很好吃,楼主吃这么多还能保持身材,尤其是法国菜用很多奶油,真佩服。周末愉快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是啊-:)周末快乐!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美好时刻。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3个人的份,不多啊-:)每人各自的开胃小杯汤,沙拉与小头盘,主食,及甜点, 量都很小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吃得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