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猫, 黑deck, 俩姐妹

(2024-08-18 11:15:07) 下一个

  从大宝家抱回来的小猫。。

这次在大宝家,正好看到他们雇人来刷后面的deck,儿媳妇叫他们把围栏漆成黑色,阶梯也是黑棕相间。。我是第一次看到把deck漆成黑色,没想到效果还真不错! 赞儿媳妇的色彩感!

  

 我的二个小孙女---大孙女手上抱的小猫与小儿的小猫是同胎姐弟

  奶奶我抓拍的她们姐妹俩互动的一个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