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给妮妮婚礼时的诗

(2024-07-23 15:55:21) 下一个

大女儿马上就要和女婿回来看我们了,他们是来美国开会,提前在会议前先回来与我们相聚几天,也带她新婚的丈夫去老人院看看她的奶奶...

一晃他们结婚也快一年了,再读我当时写给她的婚礼感言,依然不能置信,我那个可爱又甜美的小妮妮居然已经结婚,为人妻了!

诗我是用中文写的,然后我再翻译成英文(翻得不尽如意)...妮妮要我在婚礼上用中英文各念一边,说让大家听听那流淌在她血液里另一半的语音有多么的美妙!

为了更好的效果,我让讲200%地道英语的小儿读了英文版的-:) (俺没自信啊-:))

婚礼结束后,妮妮的老板特定走过来对我说,你的诗写的非常感人,我眼湿了...

妮妮TJ高中的几个好同学(妮妮10几个TJ高中的同学都是从世界各地,特地飞去伦敦参加妮妮的婚礼)也过来对我说:你的诗是今晚的亮点,是婚礼上所有发言里最好的一个...

能得到年轻人,而且是妮妮同学的肯定 ,我很高兴!

今天在清理相片时又看到它,那就发这里存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和共鸣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6' 的评论 :

谢谢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谢谢默默,我想用最短的字句概括一下妮妮的成长路程,“诗”是最好的一个方式-:)虽然还可以写得更好些。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母爱、真情、文采兼备的好妈妈,才能写出如此让人动容的好诗。感动。

祝福妮妮小两口,祝福姐姐全家。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美好!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温馨的诗句,感动,泪目。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