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哈哈,只爱奶奶

(2023-04-17 20:16:28) 下一个

今年初,我去看他们....临走的那晚我告诉他们,奶奶明天要离开了...

4岁的小孙女说:I want to go with you ...

3岁的小孙子说,donot go...stay, please...

我说,nainai needs to go home...but nainai will come back ...

小孙问:nainai go to airport , airplane?

我说是...

他可能就以为我也会像他爸爸妈妈那样,时不时去airplane一下, 然后过几天就回来了...

所以,第二天我走的时候他没有表现出很大的不舍...

没想到, 我离开一个多月后的一个晚上,这小人儿突然问他爸爸:“why nainai on plane so long. She take a long time”.....:)

大宝第二天告诉我小孙说的话,让我的心一下就融化了:这小人儿心里其实一直在默默地想着奶奶,惦记着奶奶的归来呢...

隔天,大宝又发了这个视频给我,把我看得是又笑又感动的,虽然知道小人儿是故意在逗他爸爸,说不爱爸爸只爱奶奶,但他miss奶奶是肯定的!-:)

血缘这东西真是神奇啊! 其实我每次去时,与他们相处的时间也就10天左右,一年也就去那么一二次而已...他们和我亲的程度,真不是可以用时间来衡量的! 奶奶爱你/你们,小人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