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瑞瑞的房间

(2022-12-24 22:47:30) 下一个

 

大宝他们每天晚上7点送小儿子瑞瑞进去他的房间,给他读睡前小故事,然后亲吻,道晚安,关上门,大人就离开了。

然后,才2岁半的小人儿便自己抱着装着冷水的奶瓶躺床上睡,睡不着就下床玩,玩累了再抱着奶瓶上床睡觉。。

如果半夜醒来,他又下床玩到累再回床上:)

除了屋内的小型playground,他还有一大书包的各种各样小汽车, 他半夜起来从closet里把书包拎出来,把汽车全倒出来摆地毯上玩,玩完了他还不忘把它们一一收进书包里, 再拎回壁橱里, 而且还必须是放回到架子上,不能随便放地上-:)。。。

我去的时侯, 我房间在他隔壁,一天,半夜3点听到他里面噼里砰隆,我开门问他怎么回事,他说:I am having fun , Nainai -:)  

这样带孩子父母好省事啊!

二孙女的房间也是有一个秋千,她也是每晚7点抱着一瓶装着冷水的奶瓶准时进屋,然后第二天早上7点以后起床(自己爬出crib-:),和弟弟一起下楼...大姐姐的房间也是带滑滑梯的二层床,她开始上幼儿园了,也很自觉地8点上床睡觉..

去年她还睡在小的crib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