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女儿妮妮已25岁!

(2021-12-18 14:32:54) 下一个

大女儿妮妮25岁了!

她一早从伦敦往family group发了一个长视频(我们都还在清晨的梦乡中昵)。她先从妈咪爹地开始感谢,一路把每个家庭成员都感谢下去,说得情真意切,笑容满面。。

生日快乐! 妮妮!!

  然后下午我在医院体检时,伦敦时间已是晚上11点,她又单独FaceTime我,我只能简短地和她说了二句,按了二张截屏留念。

她说生日是她的朋友们给她过的。她们一伙人去吃她爱吃的麻辣火锅,她吃得非常兴高采烈。。。~:)。视频里她笑说她的二个朋友根本吃不了麻辣火锅,说太辣啦! 剩了很多打包回家。我告诉她明天放一些面和青菜在里面一起煮,肯定好吃。她听了恍然大悟地连连点头,高兴地表示赞同,像一个孩子。。。

 其实,她还是一个孩子,起码在妈妈眼里。。虽然她已25岁-:)

体检回来后,我到她的紫色房间看了看,把她挂的,摆的,一些她小时候的照片拍下来。。时间过得真快啊!一晃她已25岁了!

再祝妮妮生日快乐,万事如意!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法眼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基因。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混血儿?什么血统?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